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十大最令人失望的旅遊景點
2014/05/06 07:07:05瀏覽847|回應0|推薦0
明旅遊網站 (Smarter Travel) 選出世界十大最令人失望的旅遊景點。

1. 英屬直布羅陀 (Gibraltar)



這裡歐洲僅存的最後一塊英國殖民地,會令很多人對它非常好奇,在西班牙的土地上的一塊小土地卻掛著英國的國旗,不到八十平方公里土地上經常擠滿遊客,大部分是軍事設施,只有不到一半土地可去,而且,因為地理環境敏感,為了入境可能就花了你大半的時間。

2. 紐約州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 New York)



這個瀑布很有看頭,但只限加拿大那一側,你可以看到3組壯觀的瀑布群(美國瀑布、新娘面紗瀑布、馬蹄瀑布) ,但在美國紐約州,是,什麼都沒有。

3. 愛爾蘭坦普爾酒吧區 (Temple Bar, Dublin)



坦普爾酒吧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市中心利菲河南岸,這裡保留了中世紀的街道格局,有許多狹窄的鵝卵石街道。它被當作「都柏林的文化區」,但因為酒吧林立,現在大概只能看到「撿屍」。

4. 加州好萊塢 (Hollywood, California)



這裡你以為可以看到大明星,結果你只看到一堆手拿相機等著拍明星的粉絲,真正的大明星不會在這裡出現,要看明星,去蠟像館吧。

5. 巴哈馬拿騷 (Nassau, Bahamas)



這裡是巴哈馬首都,海洋度假天堂。唯一的問題是,這個天堂太擁擠了。每年大約有一百萬艘的遊艇來造訪這裡,現在旅遊指南對這裡只有一句評價:「小心你的錢包」。

6. 紐約市自由島 (Liberty Island, New York)



說「自由島」大概沒多少人知道那是那兒,但是說「自由女神像」應該就是無人不知了。對,這座巨大的雕像就在這座島上,也是島上唯一可看的東西。這座島是最不自由的島,因為從渡輪開始,到登島,到處都是人,你那兒都去不了。

7. 德國法蘭克福 (Frankfurt, Germany)



它是德國,甚至是世界主要的金融中心,你知道這其中的意義嗎?這其實是座「空城」,到晚上,更跟「鬼城」差不多。

8.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 (Walt Disney World, Florida)



有調查死前一定要去景點,這裡排第 3,只是所費不菲。入園費一天 99 美元,入場之後什麼都貴,一瓶水 2.5 美元、雞尾酒 8.5 美元……,這個夢想真是昂貴。

9. 摩洛哥卡薩布蘭加 (Casablanca, Morocco)



因為經典電影、流行音樂把這個城市塑造給人很浪漫的遐想,但來到這座城市的大部分旅客都非常失望,這是一座非常商業化城市,沒有特色,反而不如去摩洛哥其它城市。

10.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Nevada)



所謂的旅遊不是要讓你疲累的身心獲得紓緩,讓你離去的時候獲得滿心的喜悅。如果你離去的時候只覺得疲累、空虛 (包括心靈與錢包),你還會覺得來賭城是個好主意嗎?

※ 原文:Smarter Travel: 10 Most Disappointing Destinations in the World

來源:中時電子報

推薦連結:
  • 全球十大危險起降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306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