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
快點讓二十世紀結束吧!
時事評論政治 2009/07/30 10:47:24

藍丁&糞青:「中國一定要統一,中華民族復興萬歲!」

綠吱:「不對!台灣必須要獨立,台灣獨立建國萬歲!」

藍丁&綠吱&糞青:「喂!你這傢伙,你是站在哪一邊的,你到底是支持中國統一還是台灣獨立?」

我:「藍丁糞青我問你們,我們現在應該要支持反清復明,還是扶清滅洋?」

藍丁&糞青:「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復什麼明扶什麼清?」

綠吱:「哈哈哈,迂腐的支那人...」

我:「綠吱你也不要笑,我也問你,我們應該要追隨德川家,還是繼續效忠豐臣家?」

綠吱:「喂,哩嘛幫幫忙,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怎麼還在扯那種古早的事?」

藍丁&糞青:「對啊對啊,你到底是活在什麼時代啊,你不知道現在已經二十一世紀了嗎?」

我:「唷,原來你們都還知道現在是二十一世紀喔。那很好,既然你們都知道現在是二十一世紀,那你們怎麼還整天在吵二十世紀的東西,你們才到底是活在什麼時代啊?」


 ~ * ~ * ~ * ~ * ~

  二十一世紀的第九年都已經過了一半,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個十年都快過去了,卻還有許多人,整天在為了二十世紀的東西而爭論不休,吵得你死我活的。

  人家都已經要改用藍光了,你們還在爭VHS跟BETA哪一個比較好,你們是打算到哪一年才要進入二十一世紀,2112年嗎?

  上個世紀的恩怨,就通通留在上個世紀吧,你們不是都很想在世界上受注意受重視受尊敬嗎?那就好好活在二十一世紀,才不會成為世人的笑柄,現在就趕快加入二十一世紀,快點讓二十世紀結束吧!

最新創作
未來在哪裡
2010/07/19 10:27:03 |瀏覽 651 回應 3 推薦 11 引用 0
十多年前的李登輝時代,連戰都還沒接班,全台灣就已經知道,連戰的再下一代國民黨接班人一定是馬英九。 當時民進黨的未來也是「一片光明」,美麗島的許信良施明德還在當黨主席時,大家就都相信,接下來的民進黨一定...
奇妙無比的自由廣場!
2010/05/04 08:59:14 |瀏覽 909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雙英辯論會結束後,自由時報公佈與眾不同的民調數字,而被中時踢爆自由根本沒有民調中心,沒有民調中心還能做出這麼厲害的民調,實在是很奇妙。   但除了民調以外,自由的讀者投書園地〔自由廣場〕,同樣也是...
快點讓二十世紀結束吧!
2009/07/30 10:47:24 |瀏覽 754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藍丁&糞青:「中國一定要統一,中華民族復興萬歲!」 綠吱:「不對!台灣必須要獨立,台灣獨立建國萬歲!」 藍丁&綠吱&糞青:「喂!你這傢伙,你是站在哪一邊的,你到底是支持中國統一還是台灣獨立?」 我:「...
用稱號產生器幫台北縣取新名字
2009/06/25 09:40:17 |瀏覽 127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經過一連串的紛亂爭執後,台北縣升格直轄市案終於通過,接下來首先面臨的問題就是,新的台北縣要取什麼名字?   既然已升格為直轄市,當然就不能再使用「縣」之名,只不過台北市這名字已經有人在用了,那台北...
(轉貼)范蘭欽與陳水扁
2009/03/19 17:37:36 |瀏覽 89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1
  范蘭欽事件在媒體上吵了快一週,各種正反意見充斥網路,筆者心中也有許多想法,卻一直理不出個頭緒不知該怎麼說。   直到在中時電子報的羅珮瑩部落格讀到這篇文章,讀來淋漓盡致暢快無比,竟將筆者心中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