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廣告看創意] 鈴木一朗-無所不能
2007/06/04 14:43:55瀏覽4641|回應1|推薦3




同是為吸引球迷買票進場的廣告,表現手法卻大不相同,鈴木一朗素有打擊機器之稱,在日本職棒,他連續七年蟬連日本太平洋聯盟打擊王,並於2001年加入西雅圖水手隊,並於當年獲得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擊王、盜壘王、銀棒獎、金手套獎、新人王、MVP,驚豔整個大聯盟,並於2004年以單季262之安打打破由西斯勒(George Sisler)於1920年創下高懸84年之久的257支安打,本則廣告就是從鈴木一朗的打擊技巧下手,內容既創意又新穎。

廣告以鈴木一朗準備打擊的樣子開頭,所有的守備人員無不謹慎的面對這位全能打者,結果突然外場跑出一大群守備人員,佔滿了整個球場,無奈,投手球一投出,鈴木一朗巧妙的將球打到無人守備的地方,並且一舉攻佔三壘,真不愧為打擊天才。

每場球至少可以看到4次一朗出場打擊,高超的技巧,飛快的速度讓球迷無不感到大呼過癮,想看本尊打球嗎?趕快買票進場吧!

相關資料
1. 鈴木一朗何去何從?/文.何榮幸
2.看不見的牆──「打擊之神」鈴木一朗解密/文.何榮幸
3.精采的守備-長傳三壘
4.精采的守備-長傳本壘
5.鈴木一朗安打破紀錄的短片

本篇文章為WBSA創新企畫學院所屬專欄,歡迎引用,但請來信告知,謝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sa&aid=991040

 回應文章

Goal Gu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Commercial - Ichrio
2007/06/0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