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人!流浪漢病倒 狗夥伴醫院外守候
2018/12/26 17:09:35瀏覽40|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個故事作了最好的驗證。國外有一名流浪漢病倒被送到醫院治療,醫護人員本來擔心該名男子沒有家屬陪同,但當她往醫院門口看時,突然發現有4隻狗狗著急地在外守候著,深深被眼前這一幕感動。

▲(圖/擷取自Cris Mamprim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男街友病倒,事件地點在巴西聖卡塔琳娜州,時間是9日上午3點,當男子接受治療時,醫護人員克里斯(Cris Mamprim)發現醫院門口居然有4隻狗狗在焦急地等待著,眼睛直盯著主人看,這一幕讓克里斯感到印象深刻,馬上就用鏡頭記錄這感人的一刻。

該名男街友與醫護人員說,生活雖然沒吃飽,有一餐沒一餐的,但就是不能讓狗狗受到飢餓,所以時常把食物分給他們吃,自己則是長期營養不良,因此生病了,經協調後,醫護人員讓4隻狗狗一同到醫院和該名男街有一起吃飯,等到身體康復後,隔天男街友就帶著4隻狗狗一起出院了。

克里斯把這件事情分享於個人臉書,內文寫道,看到狗狗在醫院門外等待的模樣,就知道男子平常對狗狗的照顧與關愛有多少,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可以像他一樣的話,那就會是一個沒有邪惡和虐待的世界;貼文刊登後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讓許多人深受感動,迄今已有2萬多則留言、7萬多人分享。

▲(圖/擷取自Cris Mamprim臉書)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0882沛納海手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kinr771om&aid=12262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