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沒騙過你
2017/08/21 08:41:32瀏覽19|回應0|推薦0
  倒是李道全那個老狐狸,真是面面俱到,難怪金大中退了,他也迅速的退位後,卻依舊掌握著全韓國地下的勢力,他,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陣子吧,」李正熙笑著拍了拍河智苑的背,說著,「偷偷的去玩半個月,躲到某個美麗的歐洲小鎮之類的地方,讓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們去哪裡了……」

  「我才沒有你說的那麼脆弱呢,」河智苑俏皮的用芊白的手指點了點他的唇,笑盈盈的嬌嗔著,「不過,你還真的猜到了我的心思,等我完成這邊的工作,你那邊也不忙的時候,我們四人給自己放一個大假,去環遊全世界好了……」

  以前的她,是不可能會這麼想的,她一直在努力,想要更多的證明自己,甚至有時候不願意跟他混在一起,她是那樣的堅強!

  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無疑改變了她一些,這讓李正熙有些心疼。

  於是,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好啊,那就說定了,你可不許耍賴!」

  這時候的他帶著些許的戲謔,語調更像個孩子似的,再沒有之前的威勢。

  河智苑啞然失笑,咯咯輕笑著捶了他胸口一下,嬌嗔道:「這應該是我說的才對吧,你這無賴才經常騙人呢!」

  「這你可冤枉我了,我可沒騙過你,」李正熙舉起手來,貌似要發誓,河智苑卻嬌俏的撇撇嘴,然後低頭咬著他的唇,有些情動的呢喃道:「是嗎,那你之前明明就愛上我了,為什麼還要拒絕我,讓我傷心……!」

向您推薦:溫濕度傳送器  複合材料公司  倉儲設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u18&aid=1084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