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開啟Bridge 程式的執行檔
2009/09/23 20:47:31瀏覽1850|回應0|推薦1
▲尋找軟體的開啟程式「Bridge.exe執行檔」。在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Bridge CS3 的資料夾裡,但我們有更好的尋找方式。

1、
(圖1)請在任何一張照片的上方按下右鍵,在「快顯視窗」中我們選擇「開啟檔案/選擇程式」。



2、(圖2)預設值是沒有Bridge.exe的執行程式,我們按下「瀏覽」選項按鈕。




3、(圖3)在「Program Frles」的資料夾中,我們找到「Adobe」公司專屬的資料夾點進去。




4、(圖4)我們找到「Adpbe Bridge CS3」軟體的資料夾,我們再點進去尋找執行檔。




5、(圖5)找到了吧!Bridge.exe,我們按下確定按鈕回到「圖3視窗」。




6、(圖2)在「永遠用選取的程式來開啟這種檔案(A)」選項打勾,按下確定即可使用。




附註:不管是任何軟體,特別是音樂及影片的影音格式(副檔名),因為副檔名的不同,需要有多套軟體去支援多樣化的影音編碼格式,如看電影要用PowerDVD,聽音樂可用微軟的media play,real,MpcStar,看AVI檔案的程式,Falish及觀看FIV影像的程式等。我在開啟這類影音的時候最常使用選擇的方式開啟檔案,其實這種方式會很常用,各位有空要試試看喔!


回:
PhotoShop CS3 影像修圖引導學習教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334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