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賣客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
2017/02/16 21:36:37瀏覽34|回應0|推薦0

前幾天看到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覺得還不錯

想要當下就買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下去

但是我想到在網路上購買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應該會比較划算

前往連結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1b9bbe728b2b31601acea86176c90c6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說明如下

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



商品網址: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1b9bbe728b2b31601acea86176c90c6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




非買不可的理由




★為您留存孩子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透過鮮豔的印泥來紀錄寶貝成長的過程,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都不錯過!

★在寶寶簡潔單純的世界裡,展露出父母對寶寶最樸素、最真實的愛。














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階段都不想錯過,為您留存孩子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小寶貝的小手小腳,都可以透過鮮豔的印泥來紀錄寶貝成長的過程,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都不錯過!


















商品規格

■品名:寶寶手足印泥紀念相框

■產地:中國

■尺寸:約36.5*26mm

■材質/型號:木質相框 環保手泥

■顏色/款式:綠/藍/粉/橘

■重量/規格:約350克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相片搭配鮮豔的手腳印泥,是最棒的收藏紀念!

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

商品網址: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1b9bbe728b2b31601acea86176c90c67&uid1=&uid2=&uid3=&uid4=&uid5=
85FF9855D9EF137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9jn19n4x&aid=9224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