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夶大王【JUSt fUn☆努力拍照紀錄重要的事】ゑ
2007/03/28 20:29:20瀏覽1240|回應3|推薦27

阿夶大王【JUSt fUn☆努力拍照紀錄重要的事】ゑ 

特色介紹:

 阿夶是廣告設計的學生,這個學年有教""攝影課"",

在上學期的學期成績總結,拿了一個不錯的分數,

以現在變的很喜歡用照相紀錄生活,

希望以後等阿夶很老的時候,

可以再來慢慢回憶這些年紀時候的喜怒哀樂,

這些是絕不能忘記的事,阿夶怕以後會痴呆掉~~~>"""<|||

希望10年~20年~30年後當阿夶再回頭看這些事情的時候,能夠用不

同的角度去想、看。

所以{{[老夶遊記]}}都會貼上2張相】。

另外阿夶還會貼一些【部落格小玩藝兒】,和各位客人一起分享,

如果想要的話歡迎留言和夶說一聲耶ˊ~~~

後阿夶的日記上都會【有音樂】和各位客人一起分享,

不過大多數都為流行歌曲,^ˇ^***

但偶爾還是會選其他不同風格的歌曲,來些不同的""聽覺饗宴""~~~

{{探索內心之白話文}}:

簡單的解釋就是[[心理測驗]]辣~~!!!,因為夶本身就有時

閒閒沒事都會去測一下心理,如果測到一個夶覺得蠻準[[對夶來說]],

就會貼上來,當成文章發表,當然也會附上阿夶自己測驗的結果。

{{影音分享包}}:

就是搞笑影片為主,讓大家看了心情可以好好好~~

因為夶有時遇到不開心的事,

也會去看看這些影片來改變心情,

不過其中也會包括MV......,希望大家喜歡。

............................................................................................................

這個比賽也快到尾聲了,夶希望能夠不留下遺憾,

盡全力把網誌經營到滿意的水準。

因為這個比賽,夶的生活步調改變了,有點時間不夠用。=ˇ=

也十分感謝許多網路城幫的客人們的建議與推薦,

夶會列出感謝狀來的^ˇ^~~!!!

............................................................................................................

相片一: 哈~~~是一位超樂天的小男孩>ˇ<,整個很喜歡大笑,

看~~~~!!!

他在向大家揮手喔^ˇ^///。

HELloW!!我現在正參加【部落格大賽個人組】方便的話麻煩推薦我好嗎??感激不盡耶ˊ!

【麻煩推薦我 PLeaSE 點這裡耶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ao00&aid=852091

 回應文章

阿夶大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TO:KB大
2007/03/30 19:34
 晚安,KB大~~~

夶讀完了KB大給夶的回應,

十分感謝如此直接的建議~~~!!!

因為夶一直都不知道這些,

上學期的攝影課,都是教修片的部分,

月考有2次是筆試,所以夶是屬於紙上談兵型的~~>"""""<|||||

KB大的相片簿夶有去看過了,

鸚鵡那一本相簿夶感覺蠻不錯的,

夶還會再繼續加油的!!!!!

十分謝謝KB大的建議。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用心是更重要的事
2007/03/29 21:16

阿夶大王

努力是很好的 , 但是有沒有用心是更重要的事 ! 妳既然已經上過攝影課 , 看妳拍攝的九張照片 , 卻完全沒有學過攝影應有的水準 , 這些照片不管取景,主題,景深,對焦,手持相機穩定度, 曝光等都不合格!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 , ISO要調高 . 若手持會抖動 , 就要用腳架或閃光燈補光 , 補光也須計算 , 要知妳的閃光燈GN數 , 除以距離公尺就是光圈值 ! 要拍動態的東西 , 也要主題能清楚浮現 , 背景模糊更好 !

妳拍嘉義旅遊介紹 , 除了不清楚的路牌外 , 也不知你介紹甚麼 ? 妳的人物拍攝 , 曝光有些都不足 , 我也拍攝一些照片在我的網誌個人相簿 , 大多是隨手拍的 , 妳看看我的 , 雖然沒有藝術價值 , 但是勉強可以當報導來看 , 妳可以參考看看 , 文章我就不提了 ! 妳的照片看起來像是亂拍的 , 今天妳希望我回應 , 我是不說客套話 ! 我希望妳好好努力 , 好好了解要拍好照片 , 該如何去做 , 從書本,老師還有網路上 , 都可得到正確方法 , 多加油努力吧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決定了~~~!!
2007/03/29 19:47
決定了~~!!跟老婆女兒嘔氣、股票慘跌、治安不好+政客又在亂、電視台又報假新聞、老下豪雨害我心情憂鬱----------,俺就到姑娘的家裏來看"笑話""笑片""笑事"以解愁悶。可別嫌我太愛來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