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折扣倒數!【PHYTO】晶緻柔亮精油100ml(適用於極乾燥-厚重-毛躁髮)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8/10/08 12:14:18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PHYTO】晶緻柔亮精油100ml(適用於極乾燥-厚重-毛躁髮)...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4255889




  • 純植萃取法深受皇室、巨星、名緩
  • 澳洲堅果油、胭脂樹油、植物性角




【PHYTO】晶緻柔亮精油100ml(適用於極乾燥/厚重/毛躁髮)







極佳的瞬間滋養與滲透力,只需幾滴就能把乾燥、厚重的叛逆髮絲,平撫為健康亮澤的滑順秀髮

使用說明

吹整養護:洗後吹整前,取適量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然後將其吹乾

出門妝點:出門前取適量塗抹於髮絲與髮尾


































時事分享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投書媒體,針對現任院長林全上任後首份公文就是撤告太陽花占領行政院的刑事訴訟案,表示反對的立場。江宜樺認為,新政府上任後迫不及待撤告,可以想像出蔡英文政府要盡快回報太陽花對民進黨重返執政的貢獻,但畢竟佔領行政院是違法行為,傷害了民主法治,不應該以簡單的政治行為為藉口,任意撤回告訴。

對於江宜樺的批評,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5日上午回應表示:「我們尊重江前院長的發言」。

2014年3月24日,反服貿太陽花學運人士占領行政院11個小時,行政院事後對126人提起刑事訴訟。林全上任後在第一個上班日(5月23日),簽署了院內人事案後,第二份公文就是撤銷這項刑事訴訟,成為新政府上任後的第一項重要政治決策。

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決定驅離占領行政院的學生,並且事後提出刑事告訴,引起爭議。而江宜樺也在2014年11月的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敗選後,承擔政治責任,辭職下台。2015年,江宜樺赴美國哈佛大學擔任訪問學者,近期返台。

江宜樺在媒體投書中指出,自己對現任林全政府把占領行政院案看作事政治事件,並撤回侵入行政院的刑事告訴,心中頗有感觸,因此在飛機上振筆疾書寫下約1700字的評論,投書聯合報。

江宜樺認為:「林全就任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撤銷對太陽花激進人士的刑事訴訟,可以看出蔡政府多麼想回報太陽花運動對民進黨重返執政的貢獻,也多麼想繼續爭取激進勢力將來的支持。但是,太陽花攻占行政院畢竟是一個暴力違法行為,無論當事者多麼自以為是,仍然傷害了民主法治,應該由法院審理後做出公正的判決,而不是由行政院基於政治考量隨意撤回。」

他同時強調:「太陽花運動並不是沒有正面的民主價值。它鼓勵了許多原本對政治冷漠的人開始關心公共事務,也引發對服貿協議利弊得失的詳細討論。年輕人運用網路及創意表達反對意見的方式,更令人大開眼界。但是,在氣勢洶洶的反服貿聲勢中,持相反意見的人都遭受嚴厲的排擠與霸凌。有媒體記者就曾跟我說,他們剛開始做過幾則比較衡平的報導,但其中質疑到太陽花不當行為的部分,馬上遭到太陽花網民排山倒海的點名辱罵,以及採訪現場時人身安全的威脅。對於激進群眾在三月二十四日攻進行政院中央大樓,以及大肆破壞辦公室作法,大家更是無法認同。」

江宜樺同時痛批,政府首長又可將法律上明明沒有問題、但是跟自己政治立場不同的對手,硬說成是違法嫌疑人,用法律手段去整人,從中獲取政治上的利益。這種唯我獨尊的任意性,正是對法治精神最大的傷害,也是政府公信力喪失的源頭。

林內閣對太陽花激進人士的撤告,恐怕不是社會和諧的開始,反而是政治掛帥決策的開始,也是是非價值混亂的開始。所有善良正直的台灣人民都應該要有心理準備,必須挺身捍衛法治社會應有的原則。AE1293595C76F8DD

最新創作
折扣倒數!【PHYTO】晶緻柔亮精油100ml(適用於極乾燥-厚重-毛躁髮)
2018/10/08 12:14:18 |瀏覽 1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春夏新品!【Unicite】密碼鎖行李箱束帶-綁帶-90CM
2018/10/08 12:08:06 |瀏覽 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快速出貨!【韓國 SANMAEUL】沖泡即食正宗韓式泡菜乾隨手包80g(10gx8包-盒)
2018/10/08 12:01:52 |瀏覽 10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本日熱銷!【GIUMKA】12H速達 情侶 手環 心動記憶手鍊 德國珠寶白鋼鋯石手鍊 MH03020(黑色款)
2018/09/18 00:20:31 |瀏覽 1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今日秒殺必買!【阿舍食堂】外省乾麵「麻辣」-葷食(5包入475g)
2018/07/14 01:06:54 |瀏覽 10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