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4
【統一生機】金瓜薄燒(85g-包)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17/04/30 08:58:58


【統一生機】金瓜薄燒(85g-包)

【統一生機】金瓜薄燒(85g-包)

【統一生機】金瓜薄燒(85g-包)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39168




  • 使用紐西蘭南瓜泥,非色素製成
  • 不使用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
  • 搭配南瓜子,點心也有滿滿營養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統一生機 金瓜薄燒4大特點:

1. 紐西蘭南瓜泥製成:使用紐西蘭產南瓜,生長在日照豐富的環境,黃澄澄的果肉是汲取滿滿陽光能量的結果,品質特別優秀,所製成的餅乾當然香脆好吃。

2. 撒以統一生機南瓜子:以統一生機南瓜子製成的金瓜薄燒,即便成本更高,品質更優良而有保障,吃餅乾也能吃到滿滿營養。

3. 小包裝85公克,好攜帶好保存,放進包包或口袋,點心時間好夥伴。

4. 不使用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讓您安心享受美味也享受健康。

產品介紹:

南瓜,又稱金瓜,金黃色果肉與翠綠南瓜子汲取滿滿陽光能量;金瓜薄燒以南瓜泥製成,並灑以一顆顆的統一生機南瓜子,香郁薄脆又美味,南瓜的營養都在裡面。金瓜薄燒,餅體以紐西蘭南瓜泥製成,不同於市面上以色素製成的餅乾,忠實呈現南瓜的金黃色澤;薄薄脆脆,表面灑以一顆顆翠綠的南瓜子,厚實有口感,香脆又好吃。

營養標示:





註: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有差異,請以實際包裝為準

注意事項:奶素可食;內含脫氧劑,請勿食用;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日曬;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種類
  • 薄餅/捲餅
口味
  • 甜味
葷/素
  • 素食
包裝






品名:金瓜薄燒

內容物(成份):南瓜泥、麵粉、蔗糖、南瓜子、南瓜粉、奶油、乳粉、大豆卵磷脂、食鹽、維生素E(抗氧化劑)。

食品添加物:維生素E(抗氧化劑)。

內容量: 85g/包

原產地(國):台灣

保存期限:9個月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 60 日以上。

保存方式:常溫配送商品;開封後請冷藏保存。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統一生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3-4340372
廠商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定寧路15號1樓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116781797-00000-1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
保險証號:0506字第16AML0001057號
商品已投保 富邦產物 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 1千萬 元整。

備註:奶素。







【統一生機】金瓜薄燒(85g-包)



想購買請點我













▲有男子助跑跳上上舖,結果悲劇發生了,床板被他壓垮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有睡過上下舖的經驗,無論是家裡、住宿或是當兵等,都會有這樣的床舖設計。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一名男子在房間內跳上上舖,結果發生悲劇,上舖的床板整個壓垮,他當場摔個四腳朝天。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4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跳上上舖後的悲劇」。從照片中看到,一名打著赤膊、只穿四角內褲的男子,在房內準備跳上上舖,就在他以「跳高」的帥氣背滾式跳上床時,床板整個被壓垮,男子也整個摔到下舖去,看起還被上舖的床板壓到。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笑死我了...」還有網友笑稱「裁判請給分?87分!」還有人戲稱「看完心情真舒坦啊!」、「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948794狂」;更有人說「覺得好痛喔!」、「下面的人還活著嗎?」





4CFF5B341F18030D

最新創作
【統一生機】金瓜薄燒(85g-包)
2017/04/30 08:58:58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國Under The Nile】有機棉超柔軟寶寶圍兜-口水巾(3件特價組)
2017/04/28 15:03:01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TS6】10酵菌+窈窕元素-窈窕甜心(30包入X6盒)
2017/04/28 10:36:13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籠池泰典求援信曝光 要求安倍昭惠土地租金打5折
2017/04/24 12:16:02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車貸試算公式 銀行借錢方法推薦 車貸試算公式
2016/08/12 15:25:48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