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首創!夫妻興訟百件 管委會設告示提醒
2015/03/18 20:51:02瀏覽311|回應0|推薦5
高雄有一對退休夫婦,住在一處有4百戶的社區大樓,夫妻兩常常對鄰居、管委會興訟,連住戶講話大聲也挨告罪名包羅萬象,甚至告鄰居傷害或是藏有毒品槍械,有人被告了200多次,只好把房子賠錢賣,搬離社區。 住戶:「不管什麼事他看不順眼就告,兩夫妻已經告到很專業,甚至於警察也被告,上法庭法官判得怎麼樣法官也被告。」 住戶大聲抱怨,因為社區裡住了一對退休夫妻時常控告鄰居。 住戶:「我住他隔壁,我一棟房子裝潢1百多萬,我房子全部賣2百多萬沒有辦法賠錢賣了,我被告最多件了啦!我跟我老公被告好幾百件,現在還在告!」 這位小姐最委屈,因為就住在退休夫妻的隔壁,10年多來竟然被控告了2百多次,罪名可以傷害罪到私藏毒品甚至擁有槍械,其他住戶也表示只要大聲講話、孩童嬉鬧、走路用力、燒香拜拜、保全打嗑睡都能被告,而且退休夫妻拒繳管理費長達4年,最後連管委會也受不了相當頭痛,因此特別立下告示牌警示住戶。 TVBS記者:「大樓管委會為了提醒住戶不要惹禍,特別架設了一個惡鄰居警示牌,成為全國首創。」 告示牌就設在一樓人來人往的管理室大廳,上面寫著敬告全體住戶好鄰居,不要在該處附近嬉戲或大聲聊天,以免發生爭執被控告,退休夫婦魚肉社區之行為,為本社區好鄰居所不齒,以絕對多數通過決議定名為惡鄰居,請各位好鄰居請勿靠近。 住戶:「你能夠盡量不要去經過他們家就不要,就避免紛爭就對了。」 光是架設這個告示牌,也曾讓管委會挨告,許多住戶不堪其擾,但是為了不再惹更多是非,大多數的人也只能忍氣吞聲避免再次被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k2359b&aid=2159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