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樣年華:一段愛的故事1~2】
2019/04/03 11:12:07瀏覽1217|回應0|推薦15

     每個人都有一段花樣年華,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不管故事結局如何,或者故事正在上演中,想來都是令人悸動!

     於是瞹情詩的一段故事便開始了…

 

    【花樣年華:愛情序曲】

 

     一開始向我走來

     毫不保留付出關懷的  是你

     羞澀的像個傻瓜

     不知如何回應閃躲的  是我

     深深的感受了你的愛

     再也沒有出口了

     我已沒有辦法從你那兒掙脫

 

     我的心時刻為你怦然跳動

     每一聲都是那麼的真實 

     你已是我眼中的唯一

     人生最美麗的一道風景

     感謝你走進我的心

     也讓我能走進你的心

 

     讀你  在每一個清晨到夜晚

     念你  在每一秒和每一分

     疼你  在每一個可給予的時刻

     陪你  在每一個你的情緒

     護你  在每一個時間和空間

     愛你  在每一個日出日落

 

     我們的愛情啊

     不要讓它像風一樣輕掠過

     只留下一個短暫的緣份

     讓我們緊握彼此的雙手

     讓沁入手中的香氣永遠芬芳

     一起共度每一次初雪的浪漫

     日日月月  歲歲年年

   .................................................

   【花樣年華2: 因愛,無懼】

 

     想說的  你懂得

     真的有  一種懼怕

     是沒法想像沒有了你的我

     緊緊的  擁抱著我  baby 

     一起走下去

     不要輕易鬆開你的手

     僅僅只是兩個人相愛

     為何會有那麼多阻礙

 

     原來我們很快樂

     卻因害怕  推開了彼此

     而終究  因思念而痛苦

     就讓我們因愛 而無懼

     以愛之名  獲得救贖

     不再徬徨  不再猶豫

     無須理會  這世界

     一想念  彼此就能靠近

 

     不管未來  答案是什麼

     只求現在  相伴而走 

     以堅定的眼神  凝望

     以坦白的真心  對待 

     用相伴做最長情的告白

     而你我此刻瞬間的動心 

     便已成為永恆的未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ra8888&aid=12533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