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揀BB床?
2019/09/20 16:45:05瀏覽60|回應0|推薦0

相對BB車和Car Seat,BB 床選擇反而不是太講究。

綜合了媽媽們的經驗,BB很快就要換床,尤其學懂站起來的時候,之後就會轉換睡網床,甚至有些BB更不喜歡訓床,真的要睇老細心情,所以選購BB床時,貴價的BB床並非考慮之列,以實用堅固為前題。

而另一考慮關鍵是呎吋問題。礙於香港的居住環境,房間面積細小但又擁有大窗台的特色,連睡床也要做到窗台上善用空間,再放下衣櫃,所剩空間其實無幾。初生BB最好靠近自己床邊,方便餵奶之餘,又可以無時無刻觀察著BB,所以放於睡房的BB床某程度上呎吋也局限了。量度過後,只可容納24"闊以內的BB床,範圍更加大大收窄。

雖說不太講究,但選購BB床時也有以下幾點要求和留意:

1. 木床穩扎一點
2. 側邊欄位可調較高度,方便抱起/放床,餵奶換片等動作
3. 雖然會鋪上床圍,但欄與欄之間的空隙也不能太大

最多BB床選擇而又集中的地方,非Aeon 跟一田莫屬,之前趁兩間都減價就外出選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dimay0920&aid=12956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