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什麼(8、禿頭)
2021/01/17 06:24:08瀏覽705|回應0|推薦34

  一早;阿花剛進辦公室,就看見小張托著下巴在位置上發呆,阿花問:

  「早啊,在想什麼?」

  小張說:「有件事我一直想不透。」

  「什麼事說看看,說不定我知道喔。」阿花坐在位置將熱呼呼的早餐攤在桌上,打開塑膠袋口不停地吹。

  「你們女人真的喜歡禿頭嗎?」

  「……?」阿花心想;小張問的什麼鬼問題!瞟了他一眼,發覺小張的頭髮還很多啊,莫非……他已經開始掉髮?阿花以安慰的口吻說:「哎呀,十個禿子九個富嘛,哪個女人不愛。」

  「是喔,那麼愛呦!」

  「對呀,想那麼多。早餐吃了沒?」阿花問。

  「那我也要去弄些頭髮在上面,女人一定會更愛我。」

  阿花歪著脖子看小張說:「奇怪,你頭髮還很多啊,還要弄什麼頭髮?還是……你已經開始掉髮了?」

  「呸呸呸,妳才掉髮咧,我又不是說上面。」

  阿花:「……」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528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