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什麼(6、情人節)
2020/12/21 07:41:03瀏覽664|回應0|推薦30

  小張正忙著滿桌的公文,一旁路過的阿花瞄了一眼說:

  「愛情是什麼?」

  「靠腰阿!」小張被突如其來的一問給嚇著。

  阿花想了想,靠腰……耶!還真的是喔,情侶在一起不都是互相摟著腰嗎,這小張還真有點……見解!點著頭滿意的離開。

  小張被嚇著後,剛剛寫錯的部分還得重新再寫一份,不然下班之前交不出去只怕飯碗不保,一邊收拾一邊碎碎唸;「愛情……我呸,林祖媽咖好咧。爽!你底咧爽;累!林北抵咧累。」

  話才說完,就被站在身後人稱女暴君的科長聽見,用最溫柔的語氣對小張說:

  「小張……。」

  回頭一看,唉呦……是女暴君,馬上立正站好說:

  「科長好!」

  「情人節去哪玩啊?」

  「情人……嘿嘿,我哪來的情人。」小張靦腆的說。

  「那——這些公文,麻煩你幫我處理一下,我晚上有節目,這樣……你會不會每爽呢?」說完將手上的三份公文,推送到小張面前。

  「哈哈……不會不會,我非常爽啦。」

  「爽喔!那就好,我先走囉,掰掰。」

  小張目送女暴君離開後心理暗自罵著;「妳最好染上菜花、梅毒、AIDS。」

  阿花:「小張,下班要去吃生蠔嗎?有一家很好吃喔。」

  「吃!吃個頭啊,有毒的東西我哪敢吃,幹!」小張生氣的回。

  阿花:「……?」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5285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