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什麼(4、恐怖片)
2020/11/22 06:25:20瀏覽755|回應1|推薦25

  阿花中飯時間,看到小張經過連忙叫著:「小張,你要去買便當喔,順便幫我買一個排骨便當。」

  「為什麼要幫妳買?不然妳出兩個便當的錢,我一個妳一個。」

  「喂……你很愛計較耶,我也幫你買過啊!」阿花插著腰,踏著地板狠狠地瞪去小張。

  小張想了想:「不然給妳問,我回答。妳要是滿意,妳就多出一份錢。」

  「好啊,老問題,愛情是什麼?」

  小張這下得好好仔細地想想,畢竟免費的便當,機會難得喔。有了:

  「愛情對男人就像條狗,一但發現目標,馬上奮不顧身的衝了上去,用力晃動著下體,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阿花翹著嘴看著小張說:「唉呦,好色喔!」

  「不過妳們女人也好不到哪去,愛情對女人就像是個……無所不在恐怖的厲鬼,一下飄到東一下又飄到西,就算你去上廁所拉個屎,也會從門縫底下探頭望著說,親愛的……你忘記帶我替你準備好的愛心衛生紙喔!」

  阿花鐵青著臉看著小張不發一語,小張這下心裡自是有數,吞了口水慢慢地轉身……

  突然,一雙手立即伸了過去,掐著小張的脖子淒厲的說:「幫你拿衛生紙還要聞你的大便味,不感謝我就算了,還說老娘是厲鬼,我掐……死……你……!」

  小張被掐著脖子大叫:「啊……!」並在心裡罵著,果然是滿身大便味的鬼。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52852851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2 19:49
哈哈哈好笑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20-11-23 07:4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