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老婆(16、後門)
2020/05/24 03:47:19瀏覽692|回應0|推薦29

  情人節沒買花被唸到滿頭包,只好在還沒當媽的母親節趕緊買束花聊表心意以便慰藉自己的歉意。

  老公回家後立即將玫瑰花遞給老婆,老婆歡喜非常接過了花。

  看到老婆開心老公忐忑的心也放了下
便去浴室洗澡,老婆將玫瑰花插在花瓶時,猛然發覺裡面夾雜一朵「菊花!」老婆心想這是什麼意思?想了想莫非……狠狠朝浴室白了一眼,暗地裡罵道;「死鬼。」

  晚上吃完飯後和老婆看完連續劇便早早上床睡,明日還得早些去公司準備開會資料,老婆便自個去浴室洗香香。

  洗完後,老婆換上性感的睡衣往床上鑽了去,背對老公側睡;但,身後的老公卻毫無動靜。老婆用屁屁頂了頂老公,他還是沒動靜。

  老婆不耐煩說:「死鬼,你不是要嘛。」

  「呼嚕、呼嚕……」老公似乎已經睡熟不斷打著鼾聲。

  老婆用屁屁狠狠撞了過去,老公差點被撞下床,馬上嚇醒喊:

  「地震,地震!是地震嗎?」

  「死鬼,你今天不是要走後門嗎?我都準備好了,你還不用。」

  「後門?什麼鬼後門,妳在說啥啊?」

  「你買玫瑰花裡面不是夾了一朵『小菊花』,不是要走後門。」

  「哎喲。」老公一臉茫然,恍惚的回:「我跟老闆說買一束玫瑰花,老闆說我太久沒來,今天多送我一朵,就這樣;早點睡,真是的,還後門咧。」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363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