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老婆(3、法則)
2019/11/10 02:35:13瀏覽761|回應0|推薦35

  夏暑退,寒冬至。世間萬物皆難逃永恆不變的法則;「?」

  帥氣的老公晚上慢跑完一進家門便往浴室走,準備沖個澡洗個乾淨。老婆大人一看欣喜萬分,趕緊回房換件令人瘋狂噴鼻血的性感內衣,以便老公出來……

  「呼呼呼……」浴室傳來陣陣吹風機的聲音。老婆大人連忙鑽進被窩靜靜等待。

  帥氣老公洗完見老婆已經就寢,關了燈往床上一躺;靜悄悄……靜悄悄……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老婆大人察覺不對,才沒幾分鐘怎麼有打呼聲,死鬼是睡了嗎?慢慢回過頭瞧了一眼,哎呀!果然睡了。

  老婆大人不死心,衣服都換好了怎麼可以放過他,將左手緩緩滑了過去,左摸摸右抓抓突然大叫一聲:

  「啊!」

  「怎麼了,怎麼了!」

  「死鬼你當太監了嗎,雞雞怎麼不見了。」老婆大人驚恐地問。

  「什麼!」帥氣老公緊張地拉開內褲翻了翻,鬆口氣說:「在啊,不是在這。」

  「啊!」老婆大人一看又叫了一聲緊張的質問:「這這這……怎麼變這麼小,跟個綠豆一樣大,你是打雌性賀爾蒙準備變性嗎?」

  「什麼跟什麼呀,剛剛我沖冷水,沖冷水——神經病。」

  「沖冷水會這樣?」

  「冷縮熱漲,唉!真是的,趕緊睡別吵我。」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190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