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老婆(2、搞錯)
2019/10/27 00:17:48瀏覽822|回應0|推薦35

  這幾天老婆大人不太正常,老是找我麻煩,沒想到剛進門又:

  「死鬼,睡覺就睡覺,別老半夜壓我的頭猛塞。真是有病,不爽自己去廁所擼一擼別找老娘。」

  「不是我。」倒楣的老公哀怨的說。

  「就是你,除了你還有誰。」

  「妳自己晚上睡覺冷得發抖,一直往我這鑽,而且還鑽錯地方。」

  「你,你說清楚點。」

  「妳鑽到我的胳肢窩猛鑽猛鑽,搞得我沒法睡,還怪我。」

  「妳……」老婆大人回過頭碎碎念:「難怪,我說嘛怎麼找了半天找不到半點疙瘩,我還以為死鬼練了縮陽神功。」老婆大人瞪了一眼心裡埋怨道:

  「明晚少喝點,再來試試,哼。」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190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