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撿小貓回家養 上網提問才知是保育類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2/08 00:21:20

寵物中心/綜合報道

xyz xyz xyz大陸一名李姓男人日前在回家路上撿到2隻可愛的「小浪貓」,以為牠們遭到棄養是以好心收容,但鄰人覺察這2隻小貓長相與一般的貓咪有些不同,李男便上彀發文詢問,結果令他驚訝,本來本身所撿到的小貓咪竟是保育動物「石虎」,網友也當即幫手聯系當地叢林公安局,盼石虎能平安回歸大自然。

▲▼李男在路邊抱回的2隻可愛小貓,其實是保育類「石虎」。(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道,大陸普洱市瀾滄縣一名李姓男人撿到2隻可愛的小貓咪,以為是遭到棄養,便萌發同情之心買羊奶粉盡心庇護、顧問這2隻幼貓,但鄰人總是告知他這2隻幼貓長相與一般家貓不太一樣、怪怪的,李男一聽也感覺不太對勁,便上彀追求網友協助。怎料經由網友查證發現,原來這2隻可愛的小貓竟然是保育動物「石虎」,嚇得他們立刻通報本地的叢林公安局,就怕一個不謹慎觸法或是危險到保育動物。

▲▼石虎樣子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梨視頻)

xyz xyz xyz

前(30)日,經大陸綠海司法鑑定中間鑑定,確定這2隻年約2、3個月大的小動物就是「國家三級保育野活潑物」,疑似是因為石虎媽媽外出覓食遲遲沒回家,2隻小石虎便上演尋母記不料卻走失在路邊,加上因為石虎身型與家貓類似,因此造成李男誤解。今朝這2隻石虎寶寶由專業人員飼育,估計比及牠們狀況優越時,會再擇日把牠們野放回森林中。(整理:實習編纂彭孟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3789&ProjectID=48

最新創作
撿小貓回家養 上網提問才知是保育類
2018/02/08 00:21:20 |瀏覽 1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章子怡重返好萊塢由「大」變「小」景甜傳新戀情
2018/02/07 01:43:07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趙雅芝愛兒進軍好萊塢 與夫嚴厲檢視
2018/02/07 00:46:26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超出「寄生獸」 堺雅人「鎌倉物語」一見鍾情高畑充希
2018/02/06 11:49:55 |瀏覽 1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通緝犯惹禍逃之夭夭 見警上門躲進衣櫃
2018/02/06 10:59:27 |瀏覽 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