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老共祇會一再重覆其一國兩制的陳腔濫調,且更曾肆無忌憚的派個武統人士來台公然統戰,簡直目中無人到了極點!為了美化其醜陋無比的一國兩制,還提出什麼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給這低劣的陳腔濫調添加一些新的內容,好像將一盤已經腐爛的魚肉上面加點調味料,再好的調味料加在腐爛的魚肉上,腐爛的魚肉還是腐爛的魚肉,一國兩制就是腐爛的魚肉!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才是新鮮的魚肉,祇有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海峽兩岸十三億中國人才能都得到美味的營養!

海峽兩岸分裂至今七十年,從敵對到和平,無論情勢如何變化,但基本上還是該由哪個政權統一全國的問題;今雖有企圖將兩岸永遠分成兩國的「台灣國」勾當,但這祇是完全無理的胡鬧搗亂,從正題上尋求解答還是要於今日分裂中國諸政權中選擇一個優質政權統一全國!而今日分裂中國同時存在著中華民國政府、北京政權、烏蘭巴托政權三個政權,其中烏蘭巴托政權自稱「蒙古國政府」,自己放棄當中國政府的資格,自己放棄統一中國的權利,因此就祇有從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二者間選擇一個政權來統一中國了。

要選擇哪個政權統一中國,當然是選擇優質政權來統一中國,如果選錯政權,那未來國運將與選對政權的國運相差極大!戰國七雄的統一為何那麼短暫又分裂了?就是因為戰國七雄七個都是劣質政權,沒有一個優質政權,劣質政權統一國家後,就是焚書坑儒、勞民傷財又禍國殃民的修築萬里長城!國家一定要再分裂,從第二次分裂中再出現個優質政權,與關中父老約法三章,這樣的政權統一全國,才會有日後的文景之治,且更締造大漢國威懾服四夷的強盛國運!

五胡亂華和南北朝是怎麼出現的?三國時代,曹魏政權和司馬晉政權都是劣質政權,優質的劉蜀政權由於關公的大意失荊州,斷送了中興大漢的願望!劣質的司馬晉政權統一中原,就會惹來八王之亂和五胡亂華,造成幾百年的禍害動亂!如果優質的劉蜀政權中興大漢成功,不僅不會有五胡亂華,且英明的劉備在賢良的諸葛亮繼續輔佐下,大漢還會再度強盛,五胡不僅不能亂華,且還要再度臣服於大漢天威!說不定到今日都還是漢朝,漢朝皇帝跟日本天皇一樣永不更換朝代了,縱使幾世之後的皇帝變成沒有實權的傀儡,實際統治者也不敢篡奪皇位,日本歷代天皇至今不一直都是這樣的嗎?總之一個分裂國家最後由劣質政權統一和由優質政權統一,往後國運必大不相同!

今日老共為何要提一國兩制?提一國兩制就是承認自己的北京政權是劣質政權,因為北京政權是劣質政權,台灣百姓不肯接受北京政權,所以一國兩制就是將台灣在劣質政權下成為一個優質的自治區;劣質政權統治下會有一個優質自治區?熱烘烘的火爐裡面會有一塊很涼的冰塊,是孫悟空七十二變變出來的奇蹟嗎?北京政權是個共產極權的劣質政權,那中華民國政府又如何呢?中華民國政壇裡若沒有搞「台灣國」叛國勾當的民進黨搗亂,朝野都是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政黨,兩岸敵對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光復大陸就是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那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必會是個優質民主政治,中華民國政府也會成為今日分裂中國裡的一個優質政權!

就是因為民進黨以「台灣國」叛國勾當搗亂,嚴重破壞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中華民國政府的優質性也受民進黨的嚴重傷害,才會有人認為海峽兩岸兩個政權都是劣質政權,想要將這兩個政權都捨棄,另外成立一個統一兩岸的優質中國民主新政府;這個想法看似理想,但實行難度大,且亦有很多缺點,首先是如何將兩岸的兩個政權都解散?這第一關就行不通!且老共奸巧詭詐,到時變成祇有將中華民國政府解散,老共祇換個招牌,其實是他們的北京政權併吞了台灣控制了兩岸,老共卻硬說其北京政權與中華民國政府一起解散,將其換了招牌的北京政權說成是另外成立的中國新政府;縱使真能做到將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一起解散,但成立新的中國政府就要制定新的中國憲法,制憲過程必有所爭論,且制憲程序繁複,既費時費事,又易造成政局動盪!如果中華民國政壇裡沒有民進黨搗亂破壞,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是個優質的民主政治,中華民國政府是個優質的民主政府,那中華民國現成的民主政府接管大陸,豈不是既省事又安穩?

總之,北京政權就是個劣質政權,老共再怎麼美化其一國兩制,海峽兩岸就是不能由劣質的北京政權統一!中華民國政府祇要將搗亂破壞的民進黨從中華民國政壇裡消除掉,中華民國政府就會成為今日分裂中國裡的優質政權!前面提到,老共如同一個大火爐,中華民國則是一個冰箱,台灣是裝在中華民國冰箱裡的冰塊,現在老共和民進黨都要將中華民國冰箱扔掉,將台灣冰塊從冰箱裡拿出來,老共說台灣冰塊裝進他們的火爐裡還是冰塊,不會融化,民進黨也要將台灣冰塊拿出冰箱,祇是不將冰塊放進火爐;冰塊祇要拿出冰箱,是否放進火爐都是會融化的,祇是融化速度快慢的差別;老共別再一國兩制了,不僅冰塊放進火爐不會融化的鬼話沒人相信,且我們也不祇是台灣冰塊不融化就行了,我們要的是整個中國離開火爐進入冰箱!老共這個火爐才該扔掉,台灣冰塊既已在中華民國冰箱裡就永遠在中華民國冰箱裡,不要拿出來,且還要將大陸乃至外蒙古都裝進中華民國冰箱,使全中國都清涼!

極權高壓統治的北京政權當然是個劣質政權,實行民主政治的中華民國政府祇要將搗亂破壞的民進黨消除,中華民國政府就會成為有統一海峽兩岸資格的優質政權!所以不僅是台灣民眾,海峽兩岸所有中國人都不要一國兩制,都不要劣質的北京政權統一兩岸,且都要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今日分裂中國要選擇一個優質政權來統一,祇有中華民國政府是統一全國的優質政權,若要優質政權統一中國,那當然應由中華民國政府統一中國!

文章數:819
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
時事評論政治 2014/04/22 12:08:53

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

兩岸敵對時:武力反攻大陸

兩岸和平時: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

最新創作
習豬頭是罪惡到極點該殺的民進黨「台獨份子」!
2024/04/20 17:52:03 |瀏覽 8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支援大陸民國派效法黃花崗烈士起義推翻老共!
2024/03/28 20:08:49 |瀏覽 8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民進黨比滿清朝廷還窩囊且又無恥不要臉
2024/03/07 19:03:13 |瀏覽 215 回應 2 推薦 3 引用 0
出了人命還要用無辜人命來演戲
2024/03/02 11:07:09 |瀏覽 16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黃營:中華天邦黨
2023/12/03 15:06:41 |瀏覽 32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