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
國民黨“中評委”列舉李登輝十大罪狀(有憑據的罪狀)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3/09/27 14:15:58

2001年7月31日 16:44

東方網7月31日消息:國民黨31日上午舉行第16屆中央評議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相繼提出11項改革案,其中“中評委”張鴻學等人建議開除李登輝黨籍案即占4項。

同時,日前不斷批評李登輝的“中評委”梁肅戎,也以“還要隱忍到幾時”為題,提出議案,要求開除李登輝黨籍。

據有關媒體透露,張鴻學等“中評委”們列舉出李登輝的十大罪狀。這十大罪狀分別是:

1、主導多次“修憲”,將“憲法”修得支離破碎;

2、清除俞國華、林洋港、郝柏村、蔣緯國等中堅干部,分離趙少康、郁慕明等新黨少壯派同志;

3、以黨主席與“國家”領導人之位,假民主之名,完成臺獨壯大之實;

4、以2千3百萬人民生命為賭注,以訪美為名,釋放臺獨之實,引發臺海戰爭危機;

5、以黨主席之職,縱容“黑金”橫行,瓦解國民黨;

6、以“本土化”、“新臺灣”、“外來政權”等語,挑起族群意識;

7、以“兩國論”求反“中華民國”;

8、自創“生命共同體”、“心靈改革”學說,揚棄中國固有“四維八德”,致社會上殺人放火、奸殺淫擄、盜匪橫行;

9、出書批評國民黨主席,洩露國民黨秘密;

10、近又準備另組政黨,以成為“第一大黨”為志,完成臺獨的夢想。

除了“建議開除李登輝”的聲浪外,“中評委”對於現任主席連戰的“邦聯論”也有意見,夏功權、廖英鳴等2位“中評委”也分別領銜提案認為“邦聯論”不可列入黨綱,並請求嚴格施行黨紀。

最新創作
國民黨“中評委”列舉李登輝十大罪狀(有憑據的罪狀)
2013/09/27 14:15:58 |瀏覽 515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岩里佈局=殖民台灣的另一種方法
2013/09/27 11:16:10 |瀏覽 283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分化中華民族的團結,誇大處理的228事件就是手段。哀哉!台灣!
2013/07/25 02:45:09 |瀏覽 40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回覆ROCgood所寫的:台灣人可以放下,但不能忘記!「日據」,不是「日治」!
2013/07/25 00:51:48 |瀏覽 29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推一下 關爺爺的創作。
2013/01/14 16:39:50 |瀏覽 276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