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最便宜 ] 自助訂房省錢省時超方便~國城大飯店 [ 最便宜 ]
2016/07/29 11:53:58瀏覽24|回應0|推薦0
最便宜

訂房秘技公開!「 國城大飯店 」CP值超高推薦!



最近很想旅遊放輕鬆

但是找飯店訂房感覺還挺麻煩的...

聽朋友說去HOTELS.COM訂房很好用又不怕訂貴~

就來試試看...

結果發現真的超省搶購...!

最後就訂下去「 國城大飯店 」這間了!

原來現在找飯店房間這麼EASY!!

早點訂下去之後就安心不用怕沒房間QQ

看了一下 國城大飯店 的評價還不差~

而且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配件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有關 國城大飯店 的房間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國城大飯店



國城大飯店,鄰近最熱鬧、最具人氣的──羅東觀光夜市



國城大飯店位於熱鬧的市中心、鄰近羅東夜市及羅東運動公園;
提供您舒適的住宿空間,讓您在歡樂的旅遊行程中,
享受精緻的休憩空間與服務;
備有寬敞停車場、價格最經濟、安全衛生!
我們用心,希望您住的開心,
國城飯店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到宜蘭旅遊住宿。




商場百貨



滿額折價























































不能不逛>勸敗



飯店基本資料
入住時間 15:00後
最晚保留時間 18:00(如需延遲入住,請電話告知)
退房時間 11:00前
正式對外營業 民國90年7月
刷卡服務
外幣兌換
寵物可同房
單車可進房
外國語服務
可上網
停車 / 接送
設施與服務
衣物送洗服務
餐飲服務
飯店設施與服務一覽表
  • 洗衣
  • 浴缸
  • 停車場
  • 上網
貼心提醒

.定期整修

.館內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位於大廳,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部分樓層客房可免費無線寬頻上網,可上網之樓層:3、5、6樓,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若您需要可上網之房間,請於訂房下單時備註,以便飯店確認排2016房。

.尚未提供接送服務

.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10部

備註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工商時報【蔡淑芬】

金管會開放保險業經營OIU(國際保險業務)後,台大保險經紀人15日在金門成立單位處,同時也與新光人壽簽署三方OIU合作,未來在金門駐點將提供兩岸OIU服務,成為重要對接窗口與前哨基地,開啟保險業的新里程碑。

而現場聚集各界貴賓,除了新光人壽羅英哲協理,台大保險經紀人董事長陳亦純及林?樂總監到場外,還有金門縣政府副縣長吳成典、中國夢促進會會長駱宏賓、金門文化園區歷史博物館所長盧根陣、廈門光彩眾創空間負責人杜宇鵬、廈門市友華嘉福文化傳媒董事長柯劍輝等多位貴賓蒞臨指導與祝賀。

金門縣政府副縣長吳成典表示,金門縣擁有左右逢源,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與優勢,可同時對接台灣本島與對岸大陸市場,感謝台大保經看重金門縣未來市場的潛力,為金門創造青年返鄉就業的機會。

工商時報【姚舜】

為讓南台灣美食愛好者也能體驗巴黎Bistronomy(精緻美食餐酒館)風情,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經營的〈台南市長官邸〉餐廳將以Bistronomy定位再出發,同時即日起推出里昂鄉村菜為主軸的全新菜單,客人除可以單點享用適合三五好友分享的諸如〈里昂沙拉佐功夫鴨胗〉、〈功夫鴨腿佐里昂炒洋芋〉、〈山葵芝麻炙燒旗魚〉、〈八角風味紅酒燉豬腳〉等近40道經典法式鄉村菜式。此外,消費者也可以享用食材用料高檔、呈盤精緻的套餐。而在滿園綠意與百年老樹包圍下,〈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也成為全台最華侈浪漫的法式餐酒館。

Bistronomy是「Bistro+Gastronomy的複合字,Bistro通常指菜名寫在黑板上的傳統法式小酒館,而Gastronomy則是高檔美食餐廳。由於傳統高檔法式美食餐廳用餐氛圍太拘謹嚴肅,且用餐時間冗長,故法國新銳廚師創業開店,結合兩種業態出擊,讓客人得以像在小酒館內一樣輕鬆用餐,卻又可以享用如精緻餐廳內供應的菜式。

Bistronomy崛起後在歐洲立馬走紅,並成為一種時麾流行的餐飲業態,許多在米其林星餐廳歷練的廚師創業開店,開的都是Bistronomy。「廚藝界台灣之光」Andre江振誠返台主持的〈RAW〉,也是以此定位經營。如今帕莎蒂娜國際餐飲經營的〈台南市長官邸〉餐廳,也決定以Bistronomy重新定位,挾優越環境條件與集團長期深耕法式餐飲的背景,當然也就更能深刻傳遞Bistronomy的精髓。

在整合高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與〈帕莎蒂娜餐酒館〉的資源後,〈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本季首推新菜單,廚藝團隊就是以精緻廚功廚技演繹法式鄉村菜,食品既能品嚐傳統法國鄉村美味,又能欣賞精緻廚藝。

〈勃根地烤田螺佐蒜香麵包〉即為一例,傳統法式烤田螺的醬色很深,而〈台南市長官邸〉的烤焗田螺上覆蓋的則是宛如青草地的香草奶油醬,此醬是用乾蔥、核桃、松子、果碎、無鹽奶油、蒜仁、巴西里、茵陳蒿、鹽、胡椒調製,再與青蔥、蒜泥一同舖在用高湯烹煮過的田螺上一起進烤箱焗烤,出爐香氣誘人,且形色悅目。

〈台南市長官邸〉的〈巴黎洋蔥湯〉也很讚,主廚將將洋蔥細火慢炒2小時至金黃色,與牛肉、高湯、綜合新鮮蔬菜、月桂葉、百里香、胡椒熬煮8小時,放置一天後,撈掉上層油脂,加入蒜末、新鮮百里香、鹽調味,最後再放上切片法國麵包與厚厚的莫扎瑞拉起司進烤箱焗烤,享用時那起司融化後產生宛如瀑布的「牽絲」效果,劇力萬鈞、非常有氣勢。

〈奶油白酒蒸炒蛤蜊〉是以奶油炒香紅蔥頭、洋菇,加入白酒、月桂葉、百里香、小番茄等熬煮湯汁,再放入新鮮蛤蜊,一掀鍋,滿鮮香撲鼻而來,以麵包沾湯汁享用,別有一番風味。〈鮮蝦義大利麵〉的醬汁是以橄欖油炒香蝦殼,再加入白蝦、紅蔥頭、紅蘿蔔、西芹、洋蔥、蒜苗、百里香、月桂葉、自製番茄糊、無鹽奶油熬煮而成,主廚特別選用寬板義大利麵條拌炒,如此更能吸附醬汁,完整嘗到美味。

此外諸如〈功夫鴨腿佐里昂炒洋芋〉、〈八角風味紅酒燉豬腳〉與〈香料麵包粉烤鱸魚佐紅甜菜莎莎〉,也都在傳統中融入了新意,味道經典,呈盤形色卻往現代靠攏。值得一提的是,這些菜餚除了以可分享的份量呈現,食客亦可訂套餐,要求主廚以更精緻華美的方式呈盤,故除平日打牙祭,也適合特殊節日在此請客哩。

INDEX

●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9號

●電話︰06-2136039

中國時報【吳娮翎╱台北報導】

頂級美妝香奈兒不斷推出新品搶攻美妝市場,除了祭出3.5-DA彈力超V緊緻前導精萃吸引注目,更加碼推出3.5DA系列首款保養工具「超V心機按摩板」,按摩板採用磁釦設計,其造型時尚又精巧,方便隨禮物身攜帶,拆開後的凹槽端點可以用來按摩臉部輪廓,白鋼材質為肌膚帶來冰涼觸感。

超V心機按摩板凹型設計可以用於輪廓線,單點的圓點設計則可以對準眼周、眉骨等穴點按摩,記者實際操作後,發現面板設計相當順手,劃過肌膚的觸感也舒適,可以說是3.5DA系列必備保養工具。香奈兒公關表示,3.5-DA彈力超V緊緻前導精萃搭配超V心機按摩板的使用就像為臉型穿上隱形馬甲的概念,能幫助輪廓找回魅力曲線,若沒有道具的消費者,她也分享雙手萬能的祕訣,可以用食指、中指先做出V的手勢,接著彎曲手指,從下巴往耳朵的方向按摩也可達到按摩之效,而按摩的力道則不宜過重,避免造成肌膚傷害。



0439FF6249CE45F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dnxtzl&aid=6807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