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巨城威秀電影訂票推薦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 電影 線上看/你的名字電影時刻表
2016/10/26 07:01:43瀏覽27|回應0|推薦0

配置上,360°的全景倒車影像、博世9.1版車身穩定系統、坡道起步輔助系統,並線輔助系統等為安全保駕護航,而10.1英吋超清顯示屏、自動空調增加了負離子發生和空氣淨化系統、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備6向電動調節和通風/加熱功能的寬大座椅,更是將舒適發揮極致。

ToughMuddeR首次登陸中國,作為身上注入「越野DNA」的SUV北京(BJ)20,怎麼能錯過地球上最困難的挑戰呢?從10月22日開始為妳說的謊 結局/為妳說的謊 線上看/已經很想妳好看嗎,北京(BJ)20將全程陪伴你參加ToughMuddeR挑戰,做你最堅實的後盾,為你打造全場唯一的休息區,給予你及時的餐飲補給,讓你盡享來自北京汽車的關懷情感。

北京(BJ)20以真實力開啟了全新「都市越野SUV」的細分市場,成為了中國車壇的又一炸點。

顯示海拔、方位等信息的中控護航儀表、高達215mm的離地間隙和650mm的涉水深度,更是完美保留了「越野世家」傲視同級的越野能力。

比賽剛開始,你就會與泥來一次親密之吻,當你的臀部與糾結成排的鐵絲網只有少於0.5米的空隙,而你身下是一地的冷泥巴,除了前進,你別無它選;全新升級的寒冰關卡「極限深寒」,是通往極寒地區的高速路,你將飛速扎進盛滿10噸冰水混合物的池中,酸爽可想而知;4米高的鞦韆你玩過嗎?在「人猿泰山」關卡,站在近4米的高台縱身躍起,伸手抓住鞦韆搖臂,向前擺盪,去敲掛在前方的鈴鐺,一不小心就會體驗到跳水的感覺……多重煉獄般的障礙關卡,分分鐘挑戰你的神經和體能極限,讓人欲罷不能。

你夠「硬」嗎?你試過零度的水中潛水嗎?你試過徒手穿過火焰濃煙嗎?如果你想自己「找虐」,那就趕緊來參加地球上最困難的運動項目「最強泥人」國際障礙賽(ToughMuddeR)吧。

俗語有云:「香車配美女」,在「越野小爺」北京(BJ)20的展車旁美女相伴,帶來了不可多得的視覺盛宴。

除此之外,人體彩繪、創意塗鴉、力量比拚擂台等精彩項目也在「泥人」國度等著您!作為一款心中有「野心」的SUV,北京(BJ)20和ToughMuddeR一樣,也在用著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勇於挑戰的勇氣,詮釋了一個又一個奇跡。

北京(BJ)20作為一款致敬經典之作,第一次樹立起「硬派、舒適」兼容並蓄的大旗,外形上,顛覆了傳統SUV圓潤、飽滿的風格,將硬派元素發揮極致。

10月22日,ToughMuddeR將首次來到中國,登陸上海浦東外高橋森蘭體育公園,北京(BJ)20作為此項目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車,誠摯的邀請您一起「找虐」。

精彩互動北京(BJ)20教你玩轉「泥人」國度北京(BJ)20作為ToughMuddeR的聯合主辦方,不僅肩負著活動唯一指定用車的重任,還準備了精彩的互動環節,讓你切實參與其中,盡情享受北京(BJ)20在「泥人」國度為你打造的專屬「嘉年華」。

挑戰ToughMuddeR你才夠「硬」ToughMuddeR"最強泥人"國際障礙挑戰賽僅用了六年時間就讓250萬人為之瘋狂,這個被全球愛好者譽為「地球上最困難的挑戰」的ToughMuddeR,以惡劣環境與高難度挑戰項目著稱,所有環節來自英國特種部隊特別設計,每一個關卡都需要勇敢、自信、頑強、協作的精神,需要「明知怪奇孤兒院電影線上看/怪奇孤兒院 主題曲/怪奇孤兒院小說線上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氣魄,在這裡,你將與舒適絕緣,盡情享受「被虐」的快感。

而今天的你,還完美陌生人 影評/完美陌生人2016/鬼開門 線上看生活在一潭死水中嗎?趕緊和北京(BJ)20一起加入ToughMuddeR吧,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夠硬」?說不定下一次「最強泥人」就是你!回復日期即可閱讀當日精彩一刊,如10月16日,即回復"1016"。

地獄 電影/地獄 影評/2016 地獄 電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93xv973&aid=792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