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家莊
2007/06/11 18:38:25瀏覽7800|回應2|推薦18

叉燒酥

跟貴婦敏莉還有快八年沒見的慧芬碰面,天啊,大家都是老妖精,歲月沒留下太多痕跡在臉上,能見到老朋友且一起吃喝真好,吃完意猶未盡再一起去逛街,多美好的一天啊!

台油條腸粉

紫菜花枝條

紫菜花枝條,看到花枝就無法忍住不點。

翡翠餃

蝦餃

南瓜餃,長的可愛,吃起來更有味,整個餅皮充滿南瓜香氣,越咬越香。

韭菜煎餅,吃到這裡全完撐飽了,可能是天氣太熱吃不下吧?下面都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基本上竹家莊不錯,東西做的有一定品質,算是飲茶的好去處。

芝麻球

燒賣

牛肉丸

脆皮奶皇包

ADD:台北市復興北路299號2樓                           Tel:2712-55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979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曉得燒賣上面白白的
2009/02/13 03:49

是甚麼材料

一般我看到的都是豬肉!

uppu(uppu) 於 2009-02-13 15:58 回覆:
蝦泥吧?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餓ㄉ . . .
2007/06/12 12:34

中午時光

真的是不應該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