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爾城
2007/06/03 22:03:22瀏覽2399|回應2|推薦13

 

 

 

小菜太鹹、小魚乾及蘿蔔整個軟掉,這還是我吃過最......的一次。

配料給的太少,真小氣!桌面上沒有提供任何醬料可加,詭異極了。

失心瘋點雙人套餐$660,招牌無骨牛小牌、海鮮、豬肉豆腐湯、飲料一份。

看到三盤同時上來愣住,廚師竟然每盤上面都灑了胡椒,真的傻眼脫窗!

 

該怎麼形容這一鍋呢?淡如水什麼味道都沒有,我自己在家用韓式辣醬調製可能還強些。

吃完後出來想到肯德基廣告~~~這不是韓國烤肉、這不是韓國烤肉店、這不是韓國料理啦!

ADD:內湖舊宗路一段188號(大潤發二館)       Tel:2796-633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72197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歐的呢?
2007/06/03 23:54

TO暖海

我倒是好奇瑞典的韓國料理做的如何呢?有嗎?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6/03 23:09
看起來還真的不太好吃. 差點以為韓國菜都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