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台---都留野
2016/12/25 01:35:51瀏覽1519|回應0|推薦11

這是在當地找居酒屋,分數最高的第二名離我們所在比較近,所以走過去碰運氣。


菜單很簡單,就這一頁。

酒單

一坐定有點嚇一跳,怎麼除了老闆外,其他全是年輕到不行的年輕人,應該當機立斷馬上跑走,但想說給個機會好了,果然~不出所料,除了兩個女生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外,另外兩個連學徒都不是,好像是女兒的同學來打工的一樣,非常生澀,對廚房不熟悉。

喝梅酒

老爺的定番~啤酒。




生魚片是お通し





冷奴

山羊オランダ


牛舌燒

牛舌都是老闆親自燒

第一塊非常好吃,外焦內嫩,但第二塊就太厚太老,每一塊熟度都不同,這樣並不優,結論是這樣的做法賣這樣的價錢CP值不高,殘念。

改喝清酒,品質不優。

我還是喝梅酒卡實在

貝柱磯邊唐揚

這個炸得麵衣太油

看下面墊的吸油紙就知道了

炸雞,這更油,年輕人還是不值得信任。

這餐有小失望,雖然沒吃飽但也不想加點,去尋找別家吧!

現在寫網誌的時候才算賬發現這帳應該是算錯了,就連日期也是錯的~討厭! 

PS:不懂為啥這居酒屋分數這麼高,是因為附近沒有競爭對手了嗎?

ADD: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一番町4-5-40 おの万一番町ビル B1F

回到車站內看到飲料店就來一杯吧!

毛豆飲料,甜死人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489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