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go Tango
2007/04/09 17:15:04瀏覽4237|回應0|推薦14

為了這家Mango Tango,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小小的店門很容易經過忽略,所以特別照出來給大家參考。

每本旅遊書上都會推薦,很乾淨清爽的小店,但沒特別好吃到一定要來的地步,如果剛好在Siam Center附近逛街就可以過來。

可以去Somtum Nua吃過飯後過來喝杯飲料降火。(Siam Square有Soi 1,2,3,...,隔一條巷弄就是1,2,巷口都有清楚的標示,不會搞錯,有名的MK小火鍋在Soi 1。

Mango Tango,新鮮的芒果、芒果冰淇淋、芒果布丁三重奏。

Mango Shake

ADD:Siam Square Soi 4   捷運Siam站 2 號出口,往巷子裡面走左手邊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2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