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小吃
2013/05/17 20:57:30瀏覽1929|回應2|推薦10

好久沒來了,有點想念,總覺得店家好像換了一批人,詢問過沒有換店家,但外場都不是以前熟悉的面孔了。

酸筍炒空心菜

埔里米粉

半天花炒蟹肉腳

山豬肉、香腸雙拼。


炸溪哥

梅干滷肉


炸芋棗,外熱內冰,請店家拿回去重弄,果然變好,裡外皆熱才好吃啊!

延伸閱讀---埔里小吃二訪埔里小吃2010埔里小吃埔里小吃N訪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夏訪埔里小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596185

 回應文章

W
不知是否有換過廚師
2013/05/18 14:49

也許我吃這家的時間沒有貴婦這麼久,所以外場的面孔雖有變化,但老面孔還在,

但因為家人都只會點特定幾道菜,所以在口味上常有跟上次或上上次不一樣的情形,

例如炒水蓮,就曾吃到過加麻油提味的,不知是否是換廚師的關係?

另,隔壁巷子彩券行的肥胖黃金獵犬有時會跑來店門口,樣子像在笑,頗有趣!

uppu(uppu) 於 2013-05-19 15:33 回覆:
我知道你說的那隻,每次都看到睡在門口,悠哉的呢!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母那家嗎
2013/05/18 07:31
很久沒去了,我朋友也說變不太好吃
uppu(uppu) 於 2013-05-18 10:12 回覆:

對啊,天母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