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祥福樓 桌菜
2016/06/09 15:12:41瀏覽2330|回應0|推薦8


Jacky請吃飯,他在這邊很吃得開,只要叫經理配菜,其他不用擔心,經理會幫他全部弄好。


Jacky帶的酒

蔥靠鯽魚

大哥帶的酒

HM問有沒有人要喝,我第一個舉手說:選我、選我!

這本來是HM大哥的姊姊在廚房炒菜用的酒,被HM大哥發現馬上搶下,說送她一打高粱酒來做菜,這64年的高粱,好稀奇又難得,重點是絕對不是假酒。

好險HM大哥眼明手快搶下,今天我們才有口福能喝。一開瓶有老酒特有的陳年味。

糯米椒豆乾肉絲

涼拌花枝

珠蔥肉絲

海瓜子

四季豆捲餅

清炒河蝦仁

滷一鍋滷味

這天我狀況極佳,居然連喝14小杯的高粱,說真的,這高粱有夠順口、整個在口腔內就揮發,根本沒有進到喉嚨的感覺,整個口中只有高粱的濃辣辛香。

海瓜子滑蛋

雙拼

下酒好菜


雪花煎餃

菠菜百葉

竹笙雞湯


甜點紫米卷

大亂鬥,喝了不只高粱,還有五杯小杯的威士忌,但沒啥醉意,還可以坐捷運回家,出運啦!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祥福樓桌菜祥福樓祥福樓年夜飯初三祥福樓祥福樓祥福樓reopen祥福樓祥福樓祥福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708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