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壽豐鄉---Ian's table
2015/06/25 23:09:35瀏覽2459|回應2|推薦13

有一次看雜誌上介紹,就記下來,但不知怎樣都找不到,最後只好上網打關鍵字壽豐鄉、私廚等終於找到,也順利的在前幾天預約到,當天開心地前往。

正如老闆娘所說,用google map會帶你到另外一個地方,順著老闆娘給的指示才能順利到達,還好沿途都一直有聯絡,遲到了一些些時間才順利抵達。

矗立在田中央的獨棟建築,跟旁邊的農舍有明顯的不同,是很顯著的目標。

老闆一家人把家裡佈置的很雅致

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大廚房,旁邊就是後門直接出去採自家種的香草。

好想在這樣的廚房做菜,奇檬子應該會很棒吧!



後方還有個儲藏室,房子大真棒!

用餐區

南瓜濃湯

套餐有附一杯白酒

前菜沙拉都是自己種的,醬汁是優格橄欖油打成的。

豬肉卷,豬肉里肌裡面有醃製過的黑、綠橄欖,味道還不錯,蠻有口感的。

很新鮮的沙拉


鷹嘴豆襯香煎鮭魚,醬汁是檸檬大蒜。中間襯的是附近農家種的地瓜葉。

分量太多,真的吃不完,殘念。

比利時巧克力熔岩蛋糕,這水準之上。奶油是用苗栗四方農場鮮奶油。

這樣的套餐1000,說真的付賬時有點驚訝,但想想臺北的西餐也是很貴,這邊是我們獨享一室也就釋懷了,但如果有下次,想請主人配清淡一點,因為兩道主菜都是肉類,吃不完很可惜。


花蓮赤科山有機小野菊

咖啡

採人頭計費,一人一千。主人的女兒超可愛,安靜的在我們旁邊觀察我們。敝人使出畫漫畫的絕招來跟小朋友交朋友,果然收服小少女的心,哈!

ADD:花蓮縣壽豐鄉豐里村四維路68號           Tel:0928-55909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4179467

 回應文章

Gloria
2015/06/27 11:48
Way over priced!!
uppu(uppu) 於 2015-06-27 21:39 回覆:
我還可以接受~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7 10:09
說真的,若是不愁工作的話(比如說自營),住鄉下比都會舒適耶
uppu(uppu) 於 2015-06-27 21:39 回覆:
愁錢啊!要不然也想住在鄉下發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