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亭館
2019/08/09 11:29:55瀏覽1679|回應0|推薦10




石鍋拌飯

辣湯豆腐鍋



當年室友說人家也是做小生意的,放他一馬吧!

2018.10

當年剛開幕的時候吃過一次後,出來罵聲連連但室友說做小吃的,叫我不要為難它,而且這邊店家一直換,經過也八九年了,旁邊的店物換星移轉過幾手,就這家屹立不搖,當天經過可能鬼上身,加上全部客滿覺得是不是換過老闆還是手藝有精進,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現在的菜單不一樣了!

餐具飲料及湯都自取

石鍋拌飯,麻油香沒有、鍋巴沒有,熱騰騰的熱氣也無,黏黏一糊的飯加上稀少的料,吃到我悲從中來~

辣湯豆腐鍋

有夠豪邁,居然將豆腐半盒就丟進來,看到也是傻了。

淡而無味的小菜

裡面什麼鬼料亂放一通

怎麼會每天生意好成這樣,祖上應該有積德,佩服佩服,只能說適合別人,我還是吃北安路上的夫妻韓式辣年糕好了,那家強十倍。

ADD:台北市大直街2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4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