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町 壽司 居酒屋三訪
2015/04/07 23:27:00瀏覽3190|回應0|推薦12

好久好久沒來,剛好老爺沒來過,一起來吃吃看。

當天客滿,好險最後一個位置被我們坐到,只可惜鄰桌一大桌人真的很吵。

菜單





第一口喝下去,又發出讚嘆聲,怎麼這樣好喝,而且杯子是先有冰過,重點是這Premium比較貴,比較少人點,所以冰透透,之後有聽到小姐跟隔壁桌的人說別點Ashai,因為還不冰,這冰涼的啤酒讓我一杯接一杯。

先付小菜

味增黃瓜,味增太多有點鹹。

綜合生魚片

花魚一夜干

手工章魚棒,這很好吃,好想再點一份,熱呼呼的真棒。


招牌香烤牛肉,真的是招牌無誤,超好吃的,配酒更是一絕。


小姐推薦的炸海鮮團,這也好吃很新鮮,裹粉也不吸油。





炒時蔬,這火腿也太豪邁的大片了吧!個人比較喜歡火腿榨乾乾焦焦的來炒高麗菜。

鮪魚蔥花卷,老闆最後才出這道,是有想過而不是亂亂出菜型,我喜歡。

很快就會再光臨

延伸閱讀---一町一町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122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