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源街 正宗山東牛肉麵
2015/02/13 21:00:24瀏覽2861|回應0|推薦8

這家中午不營業,好像只有晚上有,一直很想吃吃看到底味道如何,所以給個機會試試看。

煮麵檯在一樓,座位都在二樓,我一上樓,小姐就推銷辣椒小魚乾,說是剛炒好的很好吃,我一吃~幫幫忙好嗎?今天炒好的我相信,剛剛炒好的,那就是我們兩個對'剛剛'兩字的認知有太大的差距。

很多文宣


加麵加湯不加價,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應該是好事。剛好看到一高中男生加了一整坨麵。

很普通,應該說沒啥滋味,還是福大蒸餃大勝,福大把小魚炸得乾乾的,不僅辣還加糖帶有一絲甜味,真的吃過剛炒出來熱乎乎的很好吃。

半筋半肉牛肉麵

麵條是真的Q有嚼勁,但整體就是普通,都是廖家害的!害我現在吃其他家都失望。

醬油湯頭,至少肉是嫩的還不錯,比對面桃源街牛肉麵鹹死人的牛肉來的強。

吃完後就沒有懸念了~


吃完湯口感是舒服的,這點不錯。

ADD:台北市桃源街16號

PS:決定為牛肉麵開一個分類子目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069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