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由
2014/10/07 21:19:41瀏覽1940|回應0|推薦11


看壹週刊介紹來的!

兩個門面都是同一家,看起來好像很高級,害我以為自己走錯了。


連服務生妹妹都是日本人

看雜誌介紹是日本商社社長來台灣開的店,店裡面的裝潢是老闆的弟弟設計的。一邊是這樣的吧檯。

另一邊是坐位區,這晚我們包場了。

門面真的跟內裝有點不搭,外表弄得太高級感了,所以一進來完全迥異也很妙。


這盤子很漂亮!

中午有賣便宜定食

晚餐的推薦菜色

這邊定位晚上可以當居酒屋,但十點就關門真的太早,巷口又有兩家大的熱炒店,要怎麼殺出重圍,老闆可要好好的想想了。因為這條巷子不是前後通而是彎彎曲曲的,過路客的機會整整少了一半,在加上在條通附近,很容易被誤認為日式酒吧,所以先換門面至少讓過路客看到裡面才是最重要的。

味增黃瓜

烤鯖魚

綜合生魚片,自己加點一份牡丹蝦,但綜合裡面就有,小姐沒有經驗,要不然可以先告知我們,就可以點另外一些不同的東西。


雞肉串,還好。

最好吃的居然是這盤炒空心菜,有鑊氣又香。


鐵火卷

請廚師幫我們炸蝦頭

老闆後來來跟我們聊天,問一些我們的看法,就跟他老實說~裡外不符,至少讓過路客知道裡面是賣什麼的人家才敢推門進來。這是招待我們的柚子大根,很可惜沒入味,蘿蔔太辣了。

招待一人一碗味增湯,感謝!

日本人老闆橋本本身是做化妝品包材的企業社長,臨走前也送我們一人一支眉筆,感謝!

ADD: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3巷5號             Tel:2521-251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11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