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旭集 和食集錦 信義店
2021/12/28 22:52:15瀏覽3247|回應1|推薦17

學長指名要吃的餐廳,電話根本打不進去,只能從官網訂位,終於讓我搶到一個月以後的四人位,所以說八肥的市場真的很大啊~

一進門的設計九彎十八拐的,營造一種好多好多種類的景象,但實際走三趟後就發現就這些,還是因為我太久太久沒有吃過八肥才有這種感受?

最喜歡的是這個一整隻烤香魚

幫學長拿餐,其實吃什麼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跟學長吃飯都收穫滿滿。自己真是個有福氣的人,能有這麼多貴人幫忙,除了謝天還是謝天。

吸收了新的觀念、新的想法及做法,感恩惜福。

一人一隻烤香魚

必須要提一下,因為對座位有特殊要求,在集團的FB留言後,此分店一個小時內馬上回應,滿足需求。大加分。

最後還是學長請客,金歹勢。

ADD: 台北市松仁路58號大遠百 9樓 信義A13      TEL:8780 336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591099

 回應文章

Peter
2021/12/30 05:36

不要去吃,排十分鍾隊,拿三樣,鐵板類骰子牛,干貝,蝦子。炙燒握壽司拿三個,生魚片有筋,到處排隊

冰淇淋一般般。1700多。不值。

uppu(uppu) 於 2021-12-30 16:09 回覆:

百貨百貨各有所好,有些人就是喜歡多樣化的選擇不在乎價格。

但我是沒碰到你碰到的情形,只有烤香魚那邊需要等。

值不值得真的看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