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覺的感動
2020/08/31 20:40:20瀏覽2840|回應0|推薦17

菜菜子永遠是推坑的第一大幫手,吃了她買的這家麵包之後,一到假日自己飛奔而去,看看店內還有什麼其他值得買的品項。

營業時間

架上的東西真的少得可憐,因為來不及上架~

麵包製作就在正後方

研究一下

店員大力推薦生吐司,小小一個要價200,總是要吃吃看,順手買些看得順眼的。

這樣一個正方形就要200元

買回來馬上吃,用手撕是最好吃的方法,氣孔多,質地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柔軟有彈性且香氣足,真的是好吃的吐司。

明太子法棍,明太子是我的罩門,怎樣都會買來吃吃看,這明太子法棍是我吃過最棒的明太子麵包系列,軟硬適中、明太子香氣及質量都多,讚不絕口,下次回購。那可麗露內濕潤外脆皮,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892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