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山東
2020/07/25 13:02:10瀏覽2842|回應3|推薦27

先前在找早餐選擇的時候,發現這個可以,但也過了半年多才來買,因為它需要預訂,常常在想到時已來不及訂。

就在汀洲路的水源市場1樓,很好找。

蔥燒包有時候現場會有現成的,泡菜包就一定要預訂了。

還有其他的品項

現場看到個頭超大一個

整車都是香味

蔥燒包&泡菜包

泡菜包

蔥燒包跟胡椒餅幾乎一樣,但這個蔥燒包35,胡椒餅一個要5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2971511

 回應文章

植物膳食補充劑原料
2020/07/30 20:40
泡菜蔥燒包好特別喔~而且外表看起來很酥脆~感覺有點像胡椒餅~改天來去試試看~謝謝分享唷^^

Frank
2020/07/28 00:06
通常龍記沒位子坐,我才會去吃韓國烤肉飯,位置在賢夫美食對面,這家CP値取勝,吃便飯可以,專程去建議還是龍記比較值得。
我媽很愛吃烤饅頭,因為吃一般饅頭會胃酸,只有吃烤饅頭不會
uppu(uppu) 於 2020-07-28 22:34 回覆:
好啊~下次一定要買烤饅頭來吃吃看,謝謝介紹。得意

Frank
2020/07/25 20:36
大山東原來的招牌是烤饅頭,現在新的經營者主打蔥燒包,兩者都不錯吃,只是烤饅頭、泡菜蔥燒包現在都要事先預訂,比較麻煩一點。
水源市場最近一兩年新開一家韓國烤肉飯,CP値跟口味都不錯,是最近的心頭好,如果其他店家都吃過,可以吃看看!
uppu(uppu) 於 2020-07-27 22:24 回覆:

還有烤饅頭這東西~下次訂來吃吃看。

韓國烤肉飯有店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