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檸檬王 & 么鳳 & 陳意齋
2014/06/17 23:26:07瀏覽4299|回應3|推薦2

 

受學姐之託,通常我這個人刀子口豆腐心,說我盡量會去買,但事實上就是使命必達,硬要買就對了,一去晴天霹露星期天沒營業,那只好拍下來存證告訴學姐。

其實在一些書報攤也有看到在賣檸檬王的,但書上寫有假貨,所以還是乖乖到這小攤來買比較可靠。

禮拜一行李checkin後又來,只差沒昏倒,下午三點檸檬王居然賣完,天要亡我嗎?

一樣照給學姐看,不是我不買、是他不賣!!!

是有這麼好吃嗎?賣光光! 

不到一個禮拜,阿元人肉空運來台,真是好朋友來著!

說實話還蠻好吃的哩! 

阿元帶我們來買陳意齋

蔣哥要買么鳳,剛好我們之前來過,熟門熟路的就摸過來了。






很古老的磅秤

延伸閱讀---香港么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45795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4/06/23 15:18

太感謝了 。過一陣子 有朋友重香港來

我再請他多帶幾包。到時再拿一包給你。

uppu(uppu) 於 2014-06-24 22:32 回覆:

哈哈~別客氣,大家交流一下而已,你要先吃吃看合不合你的口味啦!

我這包應該可以吃很久~


史提芬周
2014/06/19 21:13

真固 踏破鐵鞋有覓處,得來全都費功夫。

但見面不如聞名?哈!還好,聞名不如見面。

陳意齋的蝦子扎蹄好吃。

uppu(uppu) 於 2014-06-20 18:58 回覆:

蝦子扎蹄也很不錯,但這食物不能擺的,要當場吃完它,就算帶回來也撐不過一天~

是可以吃吃看鎮店招牌~

檸檬王個人還覺得不錯,台灣都是吃那種一片一片超乾的,這種碎塊還蠻新奇的。


evachiu66
2014/06/19 11:07

陳意齋好吃嗎?

檸檬王的甘草粉怎麼吃呀?

甘草檸檬是蜜餞嗎?

uppu(uppu) 於 2014-06-20 18:56 回覆:


檸檬王的檸檬是長的像這樣的,說是蜜餞也是可以,但沒有像台灣蜜餞一樣有調味過,個人覺得這樣吃原味比較好,這樣一整顆剪成小小一塊塊的口感還不錯,至少是個新奇沒吃過的口感。至於甘草粉,聽說是灑在上面有加成的效果,我還沒試過,因為甘草粉一小包,開了以後沒吃完要怎麼辦,如果直接灑在裡面,過一天就會濕掉了吧,所以還在思考怎麼弄這甘草粉。

陳意齋有很多東西可以買,但就真的比較老派的零嘴,比如說我會買給我媽陳皮梅、給我姐的杏仁餅、我自己的仙楂片還有薏仁餅、燕窩糕給朋友新奇一下(雖然這兩個玩意吃不出啥來,但燕窩糕寫出來是不是很唬人!)

就是你想的到老派的零嘴這邊都有~年輕人都去買曲奇餅了,像我們這種老派的人就會到陳意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