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添財 武昌街
2014/06/11 21:55:49瀏覽3019|回應2|推薦11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當天輪到我作東請客。

上次吃開封店的,這次來試試看武昌街的。

冷藏櫃後面全是眼睛類

菜菜子姍姍來遲

姐帶來的香檳,順便帶香檳杯。

之前應該沒喝過這款香檳,還不錯。

金目雕

濱鯛

嘉鱲魚

白鯧魚,油脂多,蠻特別的口感,說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

蘿蔔、苦瓜,苦瓜意外的好吃,又再續了一次。

石老,軟綿綿的無味。

醋漬鰹魚


石斑

酸菜石老,這邊的石老膠質比較多,因為是靠近頭的部分,但酸菜的部分就是鮮魚店勝。連師傅都說他們這邊的酸菜跟鮮魚店的不太相同。這邊的酸菜比較酸,鮮魚店的味道比較溫醇。

烤蝦一人一隻。


自己選喜歡吃的

味增湯

石老的牙齒

雞腳的蹄筋,這玩意真的是啤酒最好的朋友,可惜另外兩個酒戰力不夠,半瓶香檳都是我喝完的,也無力在配啤酒,但下次一定要點啤酒來配。比雞軟骨那些好吃太多了。


結帳又嚇了一跳,三個人怎麼這麼便宜,心花怒放啦!連姐都說怎麼跟上次差那麼多,因為上次吃了很多鮪魚,這天沒有,哈哈~

六月再訪

 

三人隨意小吃

添財的關東煮真的不錯吃

切一盤綜合生魚片

蛋包飯



牛蒡肉絲,量少就擺的漂亮一點,一端上來就是這樣,還沒動筷,這麼大的盤子擺的哩哩落落的很小氣哩~

蛋包飯附的湯

炒烏龍麵

雞腳蹄筋


配啤酒最正點

烤紅目鰱

綠豆湯招待

 

延伸閱讀---添財 本店&開封店 日本料理添財開封店添財小食添財Omakase添財 關東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254356

 回應文章

Naomi Chen
2015/03/30 15:40
您好

我們很喜歡您的此篇文章,希望在下期的 NOM Magazine(4月1日)中介紹您的文章來做為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本週的推薦。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NOM Magazine 是一週一刊的網路雜誌,每週介紹六間餐廳,每間餐廳都會 feature 編輯推薦的作者,同時,清楚註明作者部落格名稱以及透過引言直接連結到部落格網站,我們單純推薦好餐廳好作家,沒有商業營利配合,目標是提供更良好的飲食生態,以及更便利的口袋名單。

Best regards

Naomi Chen
Editor at Nommagazine.com
We believe in fresh ingredients, authentic, and tasty food should be our life essentials. And we're just doing our part by spreading the good words!
(naomichen74@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5-03-30 15:54 回覆:
大笑

jeff
2014/06/11 23:39
小張也弄蹄筋給妳下酒了
uppu(uppu) 於 2014-06-12 18:57 回覆:

用問的啊!有就弄出來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