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廚 鮮魚湯 專賣店
2020/09/24 23:16:52瀏覽3453|回應0|推薦17

沒想到阿寶的公司就在我正隔壁,把他抓出來跟我吃中飯,他帶我來這家用餐。

就在黑美林旁邊,生意很好。

點了一大堆

滷肉飯跟肉燥飯

滷白菜

筍絲,這兩樣都蠻入味的。

滷肉飯

肉燥飯,飯煮太黏了不優,但肉燥本身是好的。

炸牛蒡

炒菠菜

紅糟肉,看過最搞笑的版本,筷子一夾起來皮肉就會分離,這哪門子的紅糟肉啦?

煎虱目魚肚

蚵仔湯

蛤蜊湯,好喝。

只有紅糟肉不行,其他可,可以再光臨。

二訪

燙青菜

老皮嫩豆腐

苦瓜,發現Anny好像蠻愛吃苦瓜的,看到有一半機率都會點。

筍絲

滷白菜

小菜排排站

虱目魚肚粥,這不是粥是湯泡飯吧?

我點的龍膽石斑粥,石斑也太少。

湯不夠熱燙

很多飯粒結塊,下次還是吃肉燥飯加現煮的湯才是王道。

三訪

帶室友來吃

虱目魚皮湯

蛤蜊湯

炸排骨,好薄一片。

炒青菜是佛心價格

炸牛蒡

滷白菜

筍絲

肉燥飯,三次都是跟不同的人來,哈!

2020.04

燙青菜

排骨

皮蛋豆腐

蛤蜊湯

虱目魚肚湯

苦瓜鹹蛋

肉燥飯

2020.05

滷肉飯

蛤蜊湯

滷白菜

香煎菜脯蛋,這天只有我一人所以只能點兩樣小菜,都還吃不完。

一人吃超飽

2020.05

肉燥飯

滷白菜

苦瓜鹹蛋

炸排骨

菜脯蛋

燙青菜

蛤蜊湯

虱目魚肚湯,發現人都是慣性動物,習慣性地點自己愛吃的,一直重複點同樣的食物。

2020.06

炒莧菜

涼拌花椰菜

豬腳飯,這飯上面的配菜番茄炒蛋過甜,吃起來不舒服,豬腳也普通,下次可以跳過不用點。

滷白菜

鱸魚蛤蜊清湯

鹹蛋苦瓜

蛤蜊湯

晚上九點要吃點東西,路過就進來了

一個是熱的、一個是溫的也是很妙。

有特地跟室友說這邊的粥不優,但室友就是勇敢嘗試。

其實湯是現煮的,為啥不把飯一起放進去煮,這樣結塊結塊的就端給客人,真的好嗎?

炒青菜

炸排骨

上次在湯裡看到一整隻蚊子,服務生處理得讓人不快,不想再光臨了,而且我跟Anny也吃膩了,該尋找別的。

ADD: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9號                      Tel: 2657 797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73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