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初四走春
2020/03/29 09:32:00瀏覽1499|回應1|推薦8

除夕多出來的干貝通通叫我帶回家,所以現在隨時可以煎干貝吃了,果然嗆了白酒後真的多一個滋味,一人吃三顆。

珠蔥肉絲

桂來鏢原味、高粱香腸炒青蒜

芹菜肉絲

亞麻貓,這時還算清醒,亞麻貓喝起來真的像白酒不像清酒,清爽的酸度偏向白酒的作法,在口中還有微微的氣泡感,喝起來真是舒暢。

臘肉香菇炒豆芽菜,下酒用的。白酒、清酒、啤酒、燒酎輪番混酒。

赤兔馬上場,失控的下半夜,室友十點半先倒下,我摔跤後啤酒兄大約11點多離去,吐到1:48才能就寢,隔天看到身上瘀青及案發現場當場發誓~戒酒一個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640412

 回應文章

.
2020/03/30 15:02
好猛 尖叫
uppu(uppu) 於 2020-03-31 18:03 回覆:
下場是隔天做阿飄,下顎及喉嚨疼痛。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