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ssaco Palace Hotel
2019/12/13 23:32:09瀏覽814|回應1|推薦7

繞了整個山頭,還經過管制的岡哨後終於抵達這皇宮改建的旅館。

櫃檯告訴我們噩耗,說這天客滿所以沒辦法在餐廳用餐,叫我們自己開車出去吃,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晚上沒路燈是要整人嗎?然後說如果不想出去吃,只有餐廳外的Bar吃三明治等輕食類的食物。

為啥這樣辛苦來到這就是因為萬弟說這邊的酒很好喝、酒很好喝、酒很好喝,還講了三遍說很重要,一定要來,所以才來的。

皇宮隱藏在Bussaco 國家森林公園裡的一座山坡上,由葡萄牙最後一位國王於 1885 年建造了這座宮殿作為自己的狩獵行宮。 宮殿在1917 年改建為酒店,是目前世界上最美麗和歷史悠久的酒店之一,但很多地方都顯出年紀與陳舊了。

我們的房間,之前有被交代住這邊要選大一點的房型,所以我都是選20平米的房間,一天要價€190。

算大的房間

浴室寬敞,馬桶有噪音。

提供一小瓶礦泉水

鑰匙長這樣

有浴袍

晚上沒事11點就寢,就發現有很多迴音,既不是隔壁的也不是上下,就是很怪,問了另一間,他們的聲音沒這麼大,好像是樓下酒吧的笑聲,搞到快一點才停,也太長舌了吧!

他們的房間在另一個走道,一樣價格的房間Superior Double or Twin Room。

衛浴設備的顏色不同

二樓的走廊

樓梯間的盔甲,晚上這眼睛還會發亮,挺嚇人的。

毛巾有對字的

Bar的長相

餐室

一樓走廊過道

後面花園

陽台

趁還天亮四處走跳一下

來這邊參觀時剛好遇到一個弟弟,就不氣餒的再問一下,想在這邊吃晚餐,弟弟就說幫我看一下,跑到櫃檯去看了訂位表後就回來問我想要幾點用餐,我說七點可以嗎?弟弟問了一下其他人後跟我說OK,就這樣搞定晚餐,只要多問就有機會啊!

為了感謝弟弟,所以做業績給他,點了四瓶啤酒。

就坐戶外開心晚上有得吃

晚上的餐室,我們第一組到達。

這邊有另外兩組台灣來的客人,好巧。

隔天離去

Bussaco Palace Hote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100022

 回應文章

agnes
2019/12/14 08:12
好雷的酒!!
葡萄牙的軟木塞不是聞名於世嗎?
怎會這樣欸~~
uppu(uppu) 於 2019-12-14 08:23 回覆:
我也好想問~那安捏!更氣餒的是當場不會講“發霉”的英文,還要馬上查,氣勢弱一半。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