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小館
2007/10/10 15:41:27瀏覽2597|回應2|推薦26

苦盡甘來

蒜香花枝,這做的還蠻噁心的,一點蒜香也沒有且甜甜的,恐怖ㄝ!

醉雞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沙鍋,有獅子頭、海鮮、牛肉、綜合等沙鍋可以選擇,我們今天點的是海鮮沙鍋外加一顆獅子頭,一鍋七百元。是我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吃起來有味精,喝完湯後口感並不清爽。打包回家後再吃才確認有味精,這樣要賣我七百,那我加一倍的錢去驥園好了。

比我拳頭還大的獅子頭,加一顆120元,獅子頭有加豆腐但吃起來肉香味就不夠濃,殘念。還不如小龍自製的獅子頭好吃!

酸白菜牛肉

菜飯,做的還蠻登樣的,只可惜沒有放入火腿拌炒,少了那股香味。

乾扁四季豆,這四季豆應該是自己先天不良或是扁過頭了,沒有四季豆該有的甜味。

菜色普通,沙鍋也沒有預期中的好,應該不會再光臨了。

ADD:台北市林森北路四段61巷9號                             Tel:2321-593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4066

 回應文章

coffeebeen
可以去試試
2007/10/11 23:12

近年來在餐館吃到不錯的獅子頭

現在只會想到搬到延吉街的談話頭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囉~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0/10 15:44

蒜香花枝看起來黑嘛嘛的一團

如果不是uppu告知

完全看不來出是什麼東東ㄟ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
uppu(uppu) 於 2007-10-10 16:03 回覆:
我最討厭吃到甜甜的菜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