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代溫泉散策
2019/08/03 22:35:08瀏覽630|回應1|推薦6

IMG_1509.JPG

魯山人故居,他們兩人沒興趣所以還是沒進去。

IMG_1510.jpg

古總湯,無緣進入泡澡。

IMG_1511.JPG

山代溫泉位於石川縣加賀溫泉村,與粟津溫泉、江沼郡山中町的山中溫泉和加賀市片山津溫泉等溫泉構成,遍佈在金澤平原南端部,被統稱為加賀溫泉鄉,成為日本關西的後院,更成為日本首屈一指的溫泉鄉。

山代溫泉位於加賀溫泉村中央位置,被譽為『加賀之名湯』的山代溫泉,其歷史可追溯到13世紀前。這座古溫泉以被稱爲總湯的共同浴池的浴殿爲中心,集中了飾有紅色格子窗的百年老旅館,廣爲人知,被稱爲『溫泉城廊』。山代溫泉的成分含有石膏、食鹽、硫化鈉,平均溫度為63度。

山代溫泉是加賀藩地區居民的專用溫泉,也是北前船遊船的休息場所,在過去,山代溫泉因北大路魯山人曾在此修道而聞名。加代溫泉的療效也非常多種,據傳對於治療風濕病、腰痛、慢性胃腸炎、神經痛、慢性婦女病、皮膚病、通風等皆有療效。另外,山代溫泉還可以飲用,據傳對於治療貧血、頭部充血、 動脈硬化、風疹、胃酸減少、慢性胃黏膜炎、高血壓、肝炎、便秘、糖尿病等皆有療效。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IMG_1514.JPG

足湯

IMG_1515.jpg

IMG_1521.JPG

加賀溫泉區的四大溫泉,今天一次逛遍。

IMG_1522.JPG

IMG_1529.JPG

IMG_1535.JPG

 

IMG_1536.jpg

有男有女

IMG_1537.jpg

IMG_1538.jpg

這是之前住過的無何有旅館通道。

IMG_1539.jpg

這家賣的瓷器只有美還是美,根本不敢進去,怕出不來啊!而且這家只收現金。

IMG_1540.jpg

IMG_1541.jpg

IMG_1542.jpg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晚上打燈的樣子

IMG_1545.jpg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33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