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品小吃 芋頭米粉 & 老向 鴨腿麵
2019/07/12 21:22:54瀏覽3239|回應3|推薦31

模範街上,離我住的旅館不遠。

莉姊一大早送完小朋友就來接我去吃早餐,而且是這種中南部的早餐~我的摯愛!

一大早看到這些活力都來了!滿滿一缸的大芋頭,呵呵。

白玉豆腐,喜歡這種嫩豆腐勝於三角油豆腐。

有好多選項,但這天重點是芋頭米粉。

油蔥加滷汁成就了這碗麵好吃的秘訣,但就在我大口吃芋頭,大口喝湯的同時,莉姊說她老公因為吃太油去裝心臟支架~~~那安捏~

但我還是默默地把湯喝幾乎完,因為喝完整個胃都會暖起來,而且芋頭煮的桑桑有透很好吃。

這家願意再光臨!

ADD: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0-1號    營業時間: 06:00-13:00 (週日公休)

中餐外送~鴨腿麵。

應該是上輩子有做什麼好事,所以來台中莉姊張羅我三餐,都不用出門還有中餐送達的好事發生。

莉姊可是一大早就打電話預訂,每日限量的鴨腿麵就這樣熱騰騰的送過來,而且是他去吃飯的路上先去取貨再送來給我,啾啾啾~甘心哩!我要怎麼報答人家啊~

好大一隻鴨腿,聽說一開店就會賣完,所以一定要提早去買,吃的我不亦樂乎。

鴨肉嫩、湯頭清。

吃完表示滿意,這家下次要親自光臨。

ADD: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950492

 回應文章

笑鼠倫囉
2019/07/13 22:29
你po鴨腿骨,天下第一賤立馬po雞腿骨,你下次po吃狗屎,保證天下第一賤po呑貓屎

路人貳
2019/07/13 12:03
樓下吃藥要按時別忘記

危機Lee解密
2019/07/12 22:40

暿暿暿,大偵探兼相命師解密:

自己掏腰包説素人家請客

上輩子餓死,這輩子就素餓思鬼投胎,早晨愛吃那種髒CC, 油膩膩、黑烏烏的路邉攤,是典型下層勞工農民的生活,怕餓死所以一起早就要把肚皮撐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