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順順
2019/06/30 09:30:29瀏覽3143|回應1|推薦18

店面看起來很大,但裡面桌椅排的蠻滿的,連進去座位都需要別人先讓位。

可以點菜也可以吃小點

合菜戴帽

小米粥

牛肉捲餅,餅不夠熱不是現做的,但整體算好吃。

花素蒸餃

豬肉蒸餃

醬料自取

薑絲大腸

酸辣湯,普通不好不壞。

吃到最後一桌離去

ADD:台北市合江街43號                                      Tel:2509 903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474979

 回應文章

武大朗
2019/06/30 22:17

優廸園部落格大部份住在海外(美國)格主皆無業,所謂無業者多為60歳以上老頭,在美國三十年以上都躱在家不去找工作,或是帶有祖産移居他鄕吃厚本,或是靠老婆在工廠作女工丶植物人病院照料病患,

那種三十丶四十丶五十幾的台女嫁美國尢的,在台灣就是落翅仔,不怎麼様,想定居美國靠移民很難,没錢移個屁!就用嫁美國番尢的方式;又快又容易。

這些人格文寫得頭頭是道ヽ豐衣足食ヽ幸福美満、、、、、都是愰子。寫部落格最容易造假塑造幻相。

用腦袋想想;一個人現實生活過的好或不好,為什麼要天天寫在部落格?是在炫耀?還是在靠一幺?還是吃飽閒閒?看格文,千萬不能當真沉溺,你説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