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晶英國際行館研討會
2019/03/31 14:25:02瀏覽1605|回應1|推薦15

場地真的不算大,而且呈現L型,但念在飯店超新穎的,我們的人數剛好塞的下就來這邊開會,結果是高雄的鄉親有夠熱情,來客超乎預期把場地給擠爆了!

場地其實就在28樓餐廳的正後方,後面那個黑門後。

窗簾拉起來就很明亮

另一邊的長相

我比較想坐到外面來,哈!

想要自己動手煮咖啡就自己來,要不然也有一壺一壺的,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膠囊機的場地。

小點心,兩甜兩鹹,因為先前的經驗,所以還是加錢多加了些麵包點心類的,事後證明是對的。

這麼精緻的還是第一次碰到

總算有錢花的值得的感覺

加點的麵包類,師傅很堅持我們快要中間休息時,才把麵包拿去烤,要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最佳狀態。

香蕉藍莓Muffin

季節水果盤

甜點

這樣擺出來就有面子了

最離譜的是自己的經銷商,休息時大剌剌的跟客人一樣去拿一大盤過來吃,等我招呼完後看到傻眼當場說話,她們還強辯說怕客人不敢吃所以帶頭吃,聽到我都想罵春夏秋冬了,一點Sense都沒有,難怪業績越做越差,真是豬隊友來著,來可以不幫忙,但別幫倒忙啊!(我自己都沒吃到啊~)

水果份量十足,這樣才加價1500不到歐(萬豪那一盤要2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995373

 回應文章

嘻嘻
2019/03/31 17:17
作直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