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riott Hotel 萬豪酒店 Day3 & 37R研討會
2019/02/20 22:19:41瀏覽3775|回應0|推薦15

Day3 am tea time,看到有別的公司來開會沒有茶點,只有茶水招待,我們這邊是剩一大堆。這三天碰到的會議場控人員非常專業,人要找就到而且隨伺在側,有任何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難怪場租比較貴,但服務真值得。

中午是準備位上的套餐

給了我們36F最大的場地,但只擺六桌好空曠啊,環繞的美景無價,因為可以看整個松山機場,大家對場地讚不絕口,狂照相。

業務小姐還一直告訴我,2019年漲價,這場租起跳20萬,因為我是去年簽約的所以還是可以用,所以用一次賺一次。因為有一批人趕去搭飛機,所以把葛雷斯從公司挖過來,叫她搭計程車來吃飯。

無敵至高景色

燒鴨叉燒盤

花菇燉海螺

彩虹炒蝦球

杏香脆魚片,這道普通不太優。

揚州炒飯

季節水果盤

同一個禮拜的假日又來這邊辦研討會

這是37R的場地,沒有下面36F全開的宏偉,但也很不賴。邀約的主持人說這邊不錯,我們就開心了。

明明有露臺但就是不給人出去,好可惜歐!

當天的茶點,居然窘迫到吃不夠,馬上要求追加,但三樣甜點要8800,怎樣都下不了手,就算是開公司的錢也覺得離譜,最後折衷加了一盤2200的水果盤。

就是這盤水果要價2200,跟Grace說,他馬上說去對面家樂福買了切好帶過來算我500,哈哈!也算是一個經驗,中南部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壹定要點好點滿,讓大家吃的開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29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