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桐花---客家菜
2007/08/30 22:07:51瀏覽3242|回應1|推薦16

炒蘿蔔糕

客香冰鎮豬腳

豬腳扁得很乾,肥油幾乎跑光,吃起來很清爽,這道菜不錯。

清炒大豆苗,最便宜的菜色240。

芙蓉鮮蝦玉柱,腸粉裡面包蝦仁,下面是蒸蛋。噱頭很夠,味道普通,但整體看起來很高雅。

紫蘇梅汁魚,這要價500很殺,酸酸甜甜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還好沒有魚刺。

薑絲蛤蜊湯

客滿,桌間距離近,又有兩大桌像是公司聚餐,大剌剌高聲喧嘩互相拼酒,吵鬧聲不絕於耳,讓人整頓飯吃得很不平靜。點菜服務生急切的態度像是要趕回去接生一樣,點完菜跟她要一杯溫水,竟馬上把手擋起直說知道(內心OS~知道個屁),馬上跟老爺打賭她不會送來。後來果然一直不願接近我們這桌,還好是帶位小姐親切有禮,幫我們送來,這才稍稍釋懷。

桐花的餐點擺盤很漂亮,食物可,價格比普通貴一兩成,服務待加強。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七號        Tel:2518-276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53658

 回應文章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8/30 22:10

真的很多公司喜歡在此聚餐ㄟ

修女的死黨 他們公司中午老愛到桐花

不過滿受歡迎的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
uppu(uppu) 於 2007-08-31 00:00 回覆:
如果不是開我的錢,天天去吃我也願意啊,哈哈!